56岁李连杰近照曝光:为公益宣传 精神饱满状态好

2019-05-07 23:06 长春国贸娱乐
  • A+

李连杰是大家熟悉的功夫明星,他8岁进入北京什刹海体校,开始武术运动员的生涯。1975年获全运会武术全能冠军,1979年因伤退出武术界。1982年李连杰主演了电影《少林寺》,该片打破华语电影内地的票房纪录,李连杰也因此走红。1991年他主演的动作片《黄飞鸿之壮志凌云》奠定其在影坛的地位。后李连杰赴美国好莱坞发展,出演过《致命武器4》。2002年因主演武侠片《英雄》而成为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此外,李连杰还热心公益慈善。他创建了公益组织,同时他还曾担任过世界卫生组织亲善大使,国际红十字会亲善大使等。

null

如今李连杰已经56岁了,除了参加慈善公益外很少公开露面。日前,长春国贸看到李连杰现镜为公益做宣传,精神饱满,看得出来状态不错。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