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泰国男演员爱上20岁女友,因被嘲像父女转而整容!

2019-03-19 13:15 萌神木木
  • A+

在爱情已经可以跨越性别、国籍的当下,跨越年龄的爱情也不少见了,63岁的作词人李坤城就拥有40岁年龄差的“爷孙恋”,天王周杰伦也娶了93年的昆凌并生下二胎。现如今,一名51岁的泰国男演员也被曝恋上了20岁的女模特。

null

去年12月,越南媒体报道,泰国男演员Thongkao Pattarachokechai 与年轻的女模特Nong Mil公布了恋情,但因为双方年纪差距甚大,因此这段恋情一经公布就在泰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遭到外界的质疑。

null

出生于1968年的Thongkao是泰国知名的男演员和商人,出演过《血脉》等许多家喻户晓的电视剧,深受泰国观众的喜爱。

null

公布恋情后,Thongkao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据了解,年过半百的Thongkao不仅频繁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还经常不顾身体状况,像个毛头小子一样为讨女友欢心,彻夜狂欢喝酒。

null

今年1月份,Thongkao带着女友在节目上当众送戒指秀恩爱,但两人的画风实在差距太大,引发观众不满。大部分网友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甚至还有网友耿直表示:看上去就像父女一样。

null

这些评论显然还是对Thongkao造成了影响,为了打消外界的疑虑,Thongkao进行了多次的整容手术,力求将自己变得年轻一些。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Thongkao又再度回到观众视野里,模样发生了变化,脸部线条流畅了不少,整个人也看似年轻了许多,但整张脸却显得很僵硬,尤其笑起来的时候。

null

没想到的是,这一整容却更加引起了网友的反感,网友认为Thongkao整容后的样子像面瘫,十分假,也有网友表示现在的Thongkao看起来太油腻了,完全让人失去了尊重,还有人反问:真正感情好用得着特意上节目秀恩爱吗?

null

虽然Thongkao的整容不被看好,但另一位为爱整容的男星却非常令人羡慕。还记得《中国达人秀》中那位霸气的麻辣评委黄舒骏吗?黄舒骏是台湾音乐人,多年来身居幕后,但一上节目就引起了大家关注。

null

当年作为评委参加节目时,黄舒骏意外邂逅了张菁芳,虽然在节目上毫不客气的淘汰了她,但之后却在交往中擦出火花。

null

与娇妻相差24岁的他为了能在外观上缩短些差距,今后走在路上能不被认作“父女”,也进行了微整容,甚至毫不避讳地公开了自己的整容全程。如今娇妻陪伴,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null

但其实只要是两人心意相通,外貌上的年龄差距感,又有多大的障碍呢?毕竟生活是自己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