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霍建华聚会喝醉 走路摇晃见人就抱

2019-05-07 21:56 娱乐史
  • A+

近日贾乃亮深夜与友人去KTV玩耍,喝醉后出现路边,不过贾乃亮虽然是喝醉了可是还是很控制自己,只是坐在路边,朋友在一旁拦车送贾乃亮回家,不过似乎有点不顺利,最后贾乃亮亲自跑过去拦了一辆车走了。

u=4049778472,1968984128&fm=173&app=49&f=PNG.jpg

贾乃亮喝醉的消息还没淡下去呢,老干部霍建华也在聚会中喝醉了,原来是霍建华和杨幂主演的《筑梦奇缘》(之前名为《巨匠》)开演,剧组的人开始路演宣传电视剧之余,夜里也开始聚餐,庆祝新剧的开播。

说起《筑梦奇缘》是杨幂和霍建华继《仙剑3》和《逆时营救》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了,不过却是首次试验情侣,两人在路演的时候还说花了一段时间调整好心态呢,主要是两个人太熟了,没有那丝情侣之间的意味,两个人还是相互调侃,杨幂称霍建华已经称油腻大叔了,还说自己还连续一个月“跳河”,就是赵薇在《情深深雨蒙蒙》的时候跳的那条河,如今脏的啊,跳进去全身都是那个味……看了杨幂为了拍戏还真是拼了,只不过两人一个三十多,一个四十多,去演小年轻还是让不少的网友吐槽呢。

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霍建华已经放弃了自己的偶像形象,本来都已经胖了,有了啤酒肚成了油腻大叔的形象,当然按照霍建华的说法是没有拍戏就不会控制自己的体重,加上由于自己是主演之一,而且还是男的肯定难免被剧组的人敬酒、灌酒,结果最后聚餐结束的时候,老干部已经是醉了,走路摇摇晃晃的。

不过最后剧组解散的时候,霍建华作为半个主人,聚餐结束起身还要送剧组的相关人员,不过由于霍建华喝了不少的酒,站都站不稳了,不过还是知道与剧组道别呢,只不过太热情了,直接上去就抱上去了,也不分男女了,看来明星喝醉了以后也是形象全无啊。

对于杨幂和霍建华的新剧《筑梦奇缘》,小伙们会看吗?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