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老公打到流产,13天的短命婚姻让她不敢再嫁

2019-03-20 10:12 东森新闻云
  • A+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李敏英近日在韩剧《爱情来了》中饰演富家女,李敏英片中老公李勋为了家产与她结婚,婚后看似幸福美满,但一切都是假象。现实中,李敏英最为人知的就是曾有一段13天的婚姻关係,因为家暴而离婚,还被打到流产送医,李敏英迄今都不敢再婚,到现在都还与父母同住。

李敏英说:“回顾自己的人生,没有一夕成名,也没有成为焦点,就是平静地维持演员生涯,过去的事就当成是我的命,幸福的是,在这么多演员中,还是有人会找我拍戏,我很感激。”李敏英当演员像上班族一样拍戏,但演了很多无线电视台的晨间剧,因此有了“晨间剧女王”的封号。

其实李敏英一直想演古装剧,但每次找上门的戏都是时装柔弱女的角色。她说:“因为不知道何时作品会找上门来,为了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每天都督促自己运动。”李敏英也因为运动成精,考上执照成为专业皮拉提斯老师。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