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曝辞职回归家族事业 粉丝担心全智贤息影

2019-02-23 08:22 东森新闻云
  • A+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韩国女星全智贤凭着演出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奠定一线女星地位,7年前嫁给身家估计有400亿韩元(约人民币2.4亿)、出生自超级豪门的高富帅男友崔俊赫,两人婚后幸福育有一对儿子。然而今日有韩媒爆料,指崔俊赫近日为参与家族事业,已辞去银行高层一职。

全智贤老公崔俊赫不仅人高长得帅,家世背景更是显赫,外婆与妈妈为知名韩服设计师,爸爸是钢铁公司CEO,哥哥在建设公司上班,嫂子来头也不小,是新加坡富豪郭令明女儿,家族资产高达8千多亿。

毕业于威斯康辛大学金融专业的崔俊赫,日前更被韩媒爆料为了参与家族事业,辞去银行高层一职,消息一出也让不少粉丝担心全智贤会不会为顾家庭,选择息影,“小崔混的好估计得息影”、“这下子得做家庭妇女了”、“估计不是息影就是半息影,要不等孩子上学了再复出”。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