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妞战斗力爆表连推咘咘 姐妹俩打架贾静雯脸色变

2019-02-22 10:03 东森新闻云
  • A+

咘咘动手推了Bo妞4下。

咘咘动手推了Bo妞4下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近日出国工作,22日清晨正当她仍在适应时差之际,在社交网站上传一段咘咘、Bo妞吵闹的片段,她附上脸色不对劲的表情符号说:“你们打架这样对吗??!!”更写下姐妹俩应该要相亲相爱的一席话,引出不少妈妈网友的共鸣:“该好好教育!”

Bo妞怒反击。

Bo妞怒反击

画面中,可以看到Bo妞独自坐在小椅子上玩东西,咘咘连续动手推了妹妹4次,没想到,妹妹下一秒出手反击了!紧紧抓着她的手指头甩了不少下,她似乎因此被抓痛,忍不住看着手指头放声大哭了起来。

结果咘咘痛哭了。

结果咘咘痛哭了

虽然不清楚事情始末,但有部分网友认为咘咘一开始就不可以推Bo妞,“你不应该先动手的,人家也不会反击你!”但也有人很佩服贾静雯有勇气PO出这段影片,“因为一定会有人借此批评小孩,相信爸妈一定会教导咘咘的行为。”粉丝表示反而一直注意Bo妞的表情,“有个性的波妞,可爱呀!”

bo妞还击

bo妞战斗力爆表

贾静雯和修杰楷婚后连生下两女,咘咘、BO妞成为超人气萌娃,她喜欢热闹大家庭,“我好像不应该只有一个小孩,所以生下咘咘、Bo妞,希望她们成长过程,有兄弟姐妹的陪伴。”如果不是因为年纪,她可能会考虑再生一胎,但她形容现状:“手足是富有的。”

非关乎传统观念,是否会遗憾没机会生下跟修杰楷一样的儿子,贾静雯坦言老公曾说:“谢谢没有生儿子给他,男生得不到他的心,他很幸运身边有女儿陪伴。”,她表示对男生养育方式会比较不一样,相较之下,会用很严苛的军事教育,“上天很妙,天生知道他只照顾女儿,所以很幸运有两个女儿在身边陪伴。”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