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晒旧照为父亲庆生 七年前的大S模样好乖巧!

2019-02-20 13:34 方舟先生
  • A+

正月十五元宵节,大家都在庆祝汤圆节的时候,汪小菲却在为爸爸庆生,他晒出了一张和老婆大s跟老爸的合照,并说道:祝我爸生日快乐,他只过阴历生日,好记,就是元宵节。照片是七年前的,现在瘦了很多。原谅我俩不能回北京和您庆生,今天搬家都快残废了,下周补上。

所以照片无疑是旧照了,画面也不是很清晰,大s十分贤惠地坐在公公的身后,是一个乖巧的儿媳妇儿没错了,年轻得简直就是杉菜本菜了!

汪小菲穿着一身黑色,十分帅气,他和爸爸依偎在一起真是父子情深。乍一看汪小菲和爸爸简直就是如出一辙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完全就是胖版的汪小菲呀!爸爸的基因真是太强大了!当然汪小菲也提到爸爸现在已经瘦了,人到中年也就更加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了。

关注大s的小伙伴可能也知道一些关于汪小菲的事情。汪小菲的妈妈和爸爸早已离婚,而汪小菲似乎主要是跟着妈妈生活,因为我们平日里听到关于汪小菲和妈妈的事情比较多,很少提及爸爸。但是他与爸爸的关系依然保持密切,而且非常孝顺。

2012年,汪小菲还难得分享了一张全家福,这样的聚会竟然是大s安排和组织的,这是汪小菲时隔十几年后的第一次和亲生父母一起吃饭。这样一顿饭对于汪小菲来说简直就是奢侈。大s一定也是看到了老公内心的渴望,所以才会做次安排。

虽然张兰又已经有了新的丈夫,但是她同样很感激儿媳妇组织了这样的聚会,事后还一直给儿子发信息让他一定要对大s好,珍惜现在的老婆。大s靠在公公的肩头,感觉已经把公公当作自己的爸爸看待了,汪小菲是两人的独自,而从此以后又多了一个懂事的女儿。这样的儿媳妇,换了谁会不喜欢呢!

汪小菲此前还分享过爸爸二三十年前的旧照,也回忆起来了小时候爸爸和妈妈一起到小学报道的情景,所以爸爸现在算起来也已经六十多岁了,汪小菲如今事业有成,也是时候让他好好享受生活了。

舟舟觉得爸爸青年时期长得比汪小菲还要帅气!他一定有着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品质,才会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儿子。

汪小菲说这次搬家,没办法给爸爸庆祝生日,下周补上,不知道到时候是否又有全家福可以看了呢!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