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NBA球员?卡戴珊与球星分手,过往情史令人唏嘘

2019-02-20 09:36 留白
  • A+

null

2月20日,据外媒TMZ网站报道,科勒·卡戴珊已经决定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分手,原因是TT背着科勒和她的妹妹凯莉·詹娜的闺蜜偷情。

null

null

null

据悉,情人节汤普森与卡戴珊在洛杉矶度过一个节日,随后在当地时间周日晚的一个派对上,TT与金家小妹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腥被抓。这使卡戴珊难以忍受,所以两人正式宣布分手,但两人协商好一起抚养孩子。

null

对于卡戴珊这次毅然决然选择分手,大家都觉得很意外。汤普森的绯闻一直都是吃瓜群众关注的,他曾被曝出在卡戴珊怀孕期间出轨,而卡戴珊则是一次次选择原谅。

卡戴珊的分手也让她过往的情史再一次被曝光,大家难免感慨卡戴珊与NBA的情缘,却始终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婚姻和美好的结果。

null

null

null

NBA球星的私生活一直都是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球员的女友更是关注的焦点,其中就一定会提到卡戴珊。卡戴珊家族的每一位女性成员都有着火辣的身材和精致的容颜,不管到哪里都能够吸引无数的目光。

null

不少球迷统计过,凡是和卡戴珊姐妹有过交往的NBA球星,他们在交往期间,篮球场上的表现简直就是直线下降。例如哈登,原本加入火箭队的他状态火爆,简直就是一颗兴起的新星,不过自从和科勒·卡戴珊交往以后,他在场上的状态就好比做梦一般,整个人没有一点的状态,战绩更是下降的厉害。

null

而对于科勒前夫奥多姆,当年湖人的二当家,他也曾经被曝出多次出轨,谈了三个男友,每一个都出轨,大家难免对卡戴珊感到心疼。

null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