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亮相柏林 电影过审耗时两年

2019-02-12 08:08 时光网Mtime
  • A+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将于4月4日登陆内地院线

时光网讯娄烨新作《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于当地时间2月11日正式亮相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导演娄烨与制作人耐安,编剧马英力、配乐师Jonas Colstrup现身photocall环节和新闻发布会。

娄烨再谈审查

发布会上,娄烨感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过审,是他从影以来最困难的一次,耗时两年,时间最长,过程也最复杂。而被问及对审查的看法,他只回应了一句:“我对电影审查的态度没有变,电影应该是自由的。”

谈到和青年演员井柏然、马思纯的合作,娄烨表示,“跟往常没有区别,开放现场,鼓励他们有更多尝试,鼓励他们改台词。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涉及警匪、动作、悬疑、爱情等多种元素,故事发生在一座沿海小城,年轻警官杨家栋初来乍到,恰遇建委主任唐奕杰坠楼身亡,杨家栋展开调查,惨遭革职、追杀,一路逃亡香港,与死者女儿小诺意外邂逅,在小诺的协助下继续调查,浑然不觉自己正落入一个纯情陷阱...... 井柏然将在片中饰演这位年轻警察,而宋佳与马思纯将饰演一对处于案件中心的姐妹。

该片中国内地定档4月4日。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