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一家三口同框,爸妈搂在一起喝红酒

2019-01-23 18:31 猫眼娱乐
  • A+

1月22日,杨紫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同框的全家福为爸爸庆生,还调皮的自夸:“爸比生日快乐!真羡慕我爸,有这么乖巧又懂事又聪明又美丽又才华又淑女又身材好的女儿啊!”

照片中,杨紫依偎在爸爸的身边,睁大了眼睛搞怪的和爸爸同框自拍,爸爸妈妈搂在一起喝红酒。杨紫还放出来一家三口的照片超温馨,让网友感叹:杨紫和爸爸妈妈真的是越长越像了,一家三口简直是快要共用一张脸了。而杨紫的童年照被她做成表情包太抢镜了!

从当年的《家有儿女》到现在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是越来越好看,演技也是被大家所赞叹,她的性格也让网友们喜爱。杨紫这番调皮的花式自夸也是笑翻了网友。

看得出来,正是这样美满的家庭氛围,使得杨紫的性格也是十分的活泼调皮。网友们也是评论道:“生日快乐,感谢杨叔叔培养了这么可爱懂事聪明美丽的好女儿”“祝岳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印象中叔叔是个内向的人呀,这样真的好么”“真羡慕你爸有这么可爱的女儿”。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