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灵魂拷问王宝强:除了卖傻还会啥?

2019-01-22 18:33 猫眼电影
  • A+

电影《新喜剧之王》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导演周星驰带着10位主演组成“龙套团”首次集合北京发布会,与观众和影迷们分享和喜剧之王的故事。

主角王宝强在电影中饰演一个过气明星,从之前曝光的片段中,王宝强角色神秘,镜头非常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宝强躺在人堆里和导演商量到底应该怎么死,那无厘头的精神一下让人想到了20年前的《喜剧之王》。

同时从仅有的镜头中,还惊现了王宝强的女装造型,他还在电影中饰演了白雪公主,只不过这个公主有点黑。

在现场,王宝强被主持人问“有人说你光会卖傻”,然后星爷听到了就立刻像王宝强追问,“对啊,我也想知道你除了会卖傻还会什么”,宝宝当即被星爷的灵魂拷问追问的都说话结巴了,“我会卖傻还会什么”重复了两遍,之后宝宝补充道,观众这样说表示“我演得真的很深入人心,但是也说明我的戏路要扩宽了”,宝宝真的很谦虚了。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