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素颜为儿子庆生照曝光,对着镜头嘟嘴少女感十足

2019-01-20 22:20 猫眼娱乐
  • A+

1月17日,是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儿子“小海绵”的2岁生日,baby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小海绵戴着王冠的照片,小海绵穿着黑色西装,椅子上扎满了彩带,上面还贴着“TWO”,爸爸黄晓明也转发比V。

虽然没看到小海绵的正面,但从头顶这个角度看下去,他的脸肉嘟嘟的特别可爱,看着很想让人戳一戳。

20日上午,黄晓明和baby两人的后援会“明颖恋吧”又爆出一张baby为“小海绵”庆生时的照片。

这次,小海绵依旧没有出镜,不过妈妈Angelababy露脸了。这应该是baby和朋友们为小海绵准备生日小装饰时的大合照。

照片中baby站在最后方,对着镜头做嘟嘴状,似乎是素颜出镜,看上去特别少女,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个2岁宝宝的妈妈,在朋友中显得格外年轻。

粉丝们纷纷表示:“baby太少女了”、“baby的颜值我是服气的”、“baby不化妆真的很显小”。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