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为拍戏主动敲导演的门?徐冬冬喊话造谣者当面对质

2019-01-20 07:24 瞄娱乐
  • A+

娱乐圈的资源非常多,但能够称为精品的数量总是有限的,而好的演员不仅演技至关重要,同样也需要好的作品来证明自己的演技,这样才能更好展现自己的同时为观众也带来好的体验,可谓是名利双收。不过娱乐圈不乏演技好长得帅气又漂亮的演员,为了出演一个好的剧本争得头破血流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何让自己在争夺好剧本的时候更有一些竞争力,这也是需要头脑和方法的,人缘好资源广那种自然就不用多说了,会有人主动来找你,但急需一部作品来证明自己的有时候就会采用一些其他的手段,近日,曾在《余罪》中圈粉无数的徐冬冬就卷入了这样一场是非中。

徐冬冬以性感好身材著称,经常会在社交晒出一些自己的美照,在一些影片中大部分也是充分发挥了自己好身材的优势,在里面扮演一些成熟妩媚的角色。徐冬冬形象气质佳,在网上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大嫂”,这和她曾经电影《大嫂》里面出演大佬的秘书有着一定的关系。

徐冬冬的美是360度无死角的那种,不仅颜值能打,后背也非常的美,一袭露背礼服衬托着徐冬冬的美背洁白无瑕,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曼妙的曲线也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就连徐冬冬自己也曾在社交平台调侃自己的美背,称“这么好看的后背,不拔个火罐可惜了…”言语之间对自己的身材时刻透露着自信,不过这也难怪徐冬冬会有这么好的身材,和她喜欢运动健身有着很大的关系。

徐冬冬虽然长得漂亮,但在娱乐圈除了在《余罪》中出演角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外,并没有其他拿得出手的作品,所以很多时候都给人一种在剧中作为花瓶的感觉。徐冬冬在娱乐圈资历颇深,但很多时候都是担任配角的,同样也需要一部好的剧本,用来抛开自己身材的优势来证明自己的演技。

挑选好的剧本绕不开的方法就是需要找导演,徐冬冬就被某大V曝出了曾为拍戏主动敲过导演的门,脸皮厚也不介意剧组人说闲话,同时沙溢和胡可这对夫妻也无辜躺枪了,还能看到白宇、朱一龙的名字,上面还写着蔡徐坤和鹿晗也在争抢着资源。

这个瓜有点大,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且徐冬冬性感火辣的身材就曾为自己遭至诸多的流言蜚语,这次徐冬冬主动diss了发布这条信息的大V,在“大嫂”三连击之下对方很快就怂了。

徐冬冬在文中这样说道:“1、我为的是哪部戏?说出片名,咱们来对质。2、我去敲哪个导演的门?说出导演的名字,您别怕,说出任何一个导演的名字,我都敢接着。3、我去敲的门是几零几号房?门牌号爆出来,咱们直接去现场还原,敢不敢?”

凡事都是要讲证据的,徐冬冬一番话有理有据,指出了问题的关键,还在下方点了这位大V的名,也许会是自知理亏,同时也被徐冬冬的气势吓住了,这名大V很快就删除了这条动态,

同时,徐冬冬也特意将自己在影片塑造的角色给自己生活上带来的烦恼进行了澄清,“你以为在戏里面走性感路线的人,现实生活中就可以被你污蔑成人品不好的坏人吗?”

网友也纷纷理解和表示支持,在评论区力挺徐冬冬。

造谣都是有代价的,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喜欢徐冬冬吗?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