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啥是佩奇?网友脑洞清奇开启恶搞模式

2019-01-18 10:39 留白
  • A+

从昨晚开始刷爆朋友圈的电影宣传片《啥是佩奇》不仅让佩奇这个卡通形象老少皆知,更在网络上掀起了大家一起找佩奇的热潮。

影片中,一位为了迎接孙子回家过年的爷爷想满足孩子要一个佩奇的心愿,便开始通过各种方式四处询问“佩奇到底是什么?”从身边名叫佩奇的村民到产品名为佩奇的洗洁精,再到误以为佩奇是只红色小猪仔,爷爷的“寻找佩奇”之旅一边时刻戳中网友们的笑点,一边又让人看着看着想要流泪,毕竟全片都在展现爷爷对孙子满满的爱呀。

温暖之余,网友也开始对“啥是佩奇”这一命题做出了自己的解答。

短片中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几种佩奇的打开方式:

网络上直播的姑娘叫佩奇。

洗洁精叫佩琪,同村村民大叔也有叫佩奇的。

除此之外,网友们纷纷开始发挥自己的脑洞。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刘佩琦老师也因为自己的同音名首先让网友产生了联想。

比如就有网友配图:

还有网友替刘佩琦老师发出了心声:

更好玩的是,刘佩琦老师本人也在自己的朋友圈进行了回应,还“傲娇”地称:我才是佩琦本琦。


不得不说,佩琦老师真的太可爱了!难怪网友纷纷评价:“老爷子太可爱啦”、“哈哈哈,真的是佩琦本琦了”、“四叔好可爱”、“我真的想到了他”。

还有一个瓜你们或许都不知道吧,那就是小猪和佩琦在一起了!不信你看!

真是拿调皮的网友们没办法,小猪和佩琦老师都给你们玩坏啦!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让小猪佩奇化身为钢铁猪猪侠,大家熟悉的二师兄猪八戒也没能逃出网友们的手心:

我们日常生活里吃到的小猪包还有糖画,也可以是佩奇:

甚至还有小吃铺:

最后,硬核佩奇本尊现身:

真是叫人不得不感慨网友们的脑洞!那么,你的佩奇又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人:刘怡然 PN29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