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养骗钱还卖队友信息 这个14岁艺人黑历史多到吓人

2019-01-17 09:44 留白
  • A+

1月16日,前TF家族成员陈玺达被曝出竟然向黄牛出卖队友的私人联系方式,并靠此盈利,网友纷纷痛斥这种行为并称“这是要吸干前队友最后一滴血?”

说到TFBoys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现在都已经成为了火遍全国的实力派偶像,而TF家族正是三小只所在的原公司组建的,陈玺达原本也是TF家族中的一员,但后来因违反规定谈恋爱被公司开除。

此前就有网友爆出2018年2月陈玺达和女性朋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之后时代峰峻发表声明称图中女子为亲戚,此事暂告一段落,但也为后续埋下了隐患。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陈玺达,不甘寂寞又双叒交女友,2018年9月再次被拍到,随后更被爆料与该女生开房,掀起了所谓的“包养风波”。

当时,一位博主发布了陈玺达的QQ聊天录屏语音,内容比较黄暴,于是陈玺达被推测出与女友发生了性行为。

就在这一风波还未平息之时,又有位名叫“陈玺达什么时候还钱” 的网友爆料:陈玺达3个月花了她10多万元;陈玺达和爸妈吵架离家出走,让她订房间;送给他的门票都去和女友浪漫了。

通过以上这些截图可以发现,这位金主姐姐其实原本是想“包养”陈玺达,希望他当爱豆,没想到他却和女友混在一起,惹怒了这位金主,因此才会出现她生气要求还钱的戏码。

当陈玺达再次被爆出违反公司定谈恋爱的消息后,时代峰峻直接快刀斩断麻,注销了陈玺达的微博,至此,陈玺达成为了让家族主动解约还不用付违约金的第一人,网友评价这叫真正的“送瘟神”!

被公司开除后的陈玺达随后又接连被爆出喝完酒怼粉丝,追星胡春杨却把偶像弄错,发布在网络上的语言看起来都相当粗俗没有水平,网友都说看来他真的是要在“作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啊。

而且小小年纪的他居然不去上学,开始搞起了代购:

这次又再度被曝出通过向黄牛出卖队友信息牟利,实在是叫人瞠目结舌。

也难怪大家纷纷指责:“小小年纪,真的不好好上学净不学好?”“这种素质做什么明星?好好念书不行吗?”

明明还有大好的年华和似锦的前程,为何小小年纪就要做这些事情?真是让人替他捏了一把汗啊,孩子,回头是岸,还是好好回学校念书,改头换面重新来过吧!


责任编辑人:刘怡然 PN29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