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8岁女儿跳芭蕾舞获奖,颜值超高大长腿太抢镜

2019-01-15 20:30 猫眼娱乐
  • A+

近日,吴尊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NeiNei的近照,原来是女儿通过了英国RAD芭蕾舞考试还获得证书,吴尊也激动地表示非常为她骄傲。

照片中的NeiNei身穿白色纱裙,头发利索地盘在脑后,微微笑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一位小天使的模样,颜值实在是又高了不少!网友忍不住纷纷夸赞:“越长越像妈妈,太漂亮了!”

吴尊还晒出NeiNei在台下练舞时的照片,看上去非常刻苦。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年仅8岁的NeiNei却拥有一双令人注目的大长腿,实在抢镜!这身材比例一看就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

在吴尊带NeiNei参加节目《爸爸回来了》之后,因为可爱的NeiNei眼睛会“放电”,而且又温柔乖巧,吴尊也被捧为“新一代国民岳父”。如今的NeiNei没有了小时候的婴儿肥,不出意外的变身成小女神,可以说是非常有实力的“星二代”。

吴尊对女儿的疼爱也是之前在节目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他曾公布过“追我女儿的十条准则”,每一条都体现对NeiNei无限的疼爱与保护。这“国民岳父”的要求可不是一般的多。

"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