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安排袁姗姗钱枫相亲 姗爸却相中了大张伟

2019-01-13 01:21 娱海冲浪
  • A+

在昨晚播出的《我家那闺女》第二期节目中,身为袁姗姗好友俞灏明邀请袁姗姗吃饭,原本以为俞灏明是想把两人的“革命友谊”小小的升华一下,没想到俞灏明前脚约完袁姗姗,后脚就把钱枫给安排上了,看来俞灏明这是想当“媒人”的节奏呀,不少网友感叹:原来明星之间也互相相亲啊!

俞灏明、袁姗姗、钱枫在餐厅的这一段还是很搞笑(尴尬)的,光是为了座位的问题,身为“媒人”的俞灏明就纠结了很久,他一心想让钱枫和袁姗姗坐在一起,但是这样意图心又会很明显,再三调整下,俞灏明选择自己坐中间,让袁姗姗、钱枫分列左右,却反而给人一种开商务会议的感觉,让小编大半夜都忍不住笑出来了猪叫声!

其实在《我家那小子》播出时,袁姗姗的妈妈就非常喜欢钱枫,对钱枫的妈妈印象也很好,不过在观察室的袁姗姗爸爸对钱枫却似乎并不是很满意,在钱枫换衣服的时候,袁姗姗爸爸就对钱枫的品位似乎不太苟同,后来钱枫到了餐厅和袁姗姗“联谊”,聊天过程中多次多次出现尴尬,袁姗姗的爸爸在看这一段的时候,表情一直都很凝重。

后来维嘉就问袁姗姗的爸爸,给钱枫打几分,袁姗姗爸爸很给面子的打了个“90分”,看起来似乎很高分的样子!

但是当维嘉问袁姗姗爸爸给大张伟打几分时,袁姗姗爸爸却给出了更高分:99分!

其后,主持人假设了一个问题:如果大张伟还没结婚,在大张伟和钱枫之间二选一时,会选会选哪一个?袁姗姗爸爸毫不犹豫的就表示会选择大张伟!

其实在第一期《我家那闺女》中,袁姗姗爸爸就相中了大张伟当女婿,还问大张伟有没有结婚,大张伟只好老实交代自己“已婚”的事实!而这一期节目中,袁姗姗爸爸也回应了喜欢大张伟的原因,因为在袁姗姗爸爸看来,家里只有三口人,大张伟如果和袁珊珊在一起就有了四口,而大张伟又幽默、话又那么多,他一张口,家里就会像有8口人那么热闹!

袁姗姗爸爸此话一出,全场笑成一片,原来钱枫是输在了话太少上,维嘉、大张伟、欣然同情之余,纷纷表示要“敬钱枫一杯”!

最后,你们觉得钱枫和袁姗姗能够“相亲”成功吗?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