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西装里藏瓜子参加颁奖礼 一旁林志玲没分到

2019-01-12 16:35 猫眼电影
  • A+

1月11日,刘烨出席微博之夜活动,但是他在观众席被网友抓拍到了一个小动作,令人啼笑皆非。

只见他居然从自己的兜里掏出瓜子,放在嘴里磕,过了一会儿又继续拿出一个,吃得津津有味。网友们调侃:“谁能想到这几万块一套的西装里面装着一把瓜子呢。”

有意思的是,林志玲就坐在他旁边,正忙着跟影迷们合影,而刘烨事不关己,自顾自嗑着瓜子,虽然跟林志玲有说有笑,可是林志玲都没有分到。网友补充说:“带少了,自己也不够吃。”

这激发了段子手的灵感,有人说:“本来想带瓜的,太重了”,还有人说:“有些人表面穿着光鲜亮丽,实际上背地里自己偷着嗑瓜子。”

而当晚刘烨还微博说:“坤拿的保温杯了放了枸杞,晓明说音响咣咣的!振的脑壳疼,我还好,就是这个点儿应该去遛弯然后泡脚了。”这又是遛弯泡脚,又是嗑瓜子,刘烨的老干部风格越来越明显了。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