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与爱妻逛奢侈品店扫货 结婚13年爱情保鲜有高招

2019-01-11 17:04 熊猫娱乐
  • A+

1月11日,据港媒报道,李克勤和老婆卢淑仪近日现身香港某广场,51岁的李克群一直是娱乐圈中的好男人,和老婆结婚13年了并且还育有两个儿子,但是两人还一直恩爱如初,当天他们没有带着孩子,而是抽出时间享受二人时光。

李克勤的老婆卢淑仪当年是“港姐”出身,身材样貌都十分出众,但参加比赛后没多久就嫁给了李克勤,然后隐退当起了李克勤背后的女人。

当天李克勤身穿牛仔上衣休闲裤,头戴一顶鸭舌帽,非常休闲,老婆吴淑仪也是简单的卫衣牛仔裤,两人都没有可以的去遮挡自己。卢淑仪素颜出行,看上去有些疲惫。

两人在奢侈品店扫货血拼,李克勤更是全程负责背包拎东西,很是体贴。据悉当天是李克勤特意犒劳老婆而买奢侈品,原来13年甜蜜的婚姻背后是李克勤的保险有高招,时不时的小礼物的确很懂得让老婆开心。

出道多年的李克勤非常敏感,没有多久就发现了有媒体跟拍,不但没有躲避反而露出笑容大方地和媒体们挥手,这一举动很是亲切。

素颜现身的卢淑仪大概知道自己当天状态不大好,满脸疲惫,发现媒体后就带上了墨镜,不过依旧大方的在店内购物,不介意媒体在拍照。

从奢侈品店出来,李克勤就牵着老婆的手,继续到下一家商店。两人牵手压马路,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李克勤前段时间在忙着自己的巡演,很少有时间陪家人,现在一有空闲,就陪着老婆逛街,真的是非常体贴的好老公了。其实李克勤常常被拍到陪着老婆孩子一起上街出行,他除了忙事业,用剩下的时间都用来陪伴家人了。

当然李克勤私下里被拍到最多的还是和老婆卢淑仪两人在一起牵手约会的画面,过马路时,李克勤和老婆十指紧扣,李克勤体贴的走在前面先看清楚马路上的状况,非常暖心。

"

一首《红日》让李克勤在歌坛站稳了脚步,这么多年他能在事业上努力拼搏,也多亏了有一位贤内助卢淑仪帮他打点好家里的一切,让他放心,两人相互挟持,感情越来越好了!

李克勤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和老婆结婚13年,从来没有绯闻,一有时间还要陪伴老婆孩子,常常抽空和老婆享受二人时光,买东西哄老婆开心,十分让人赞赏啊!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