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相声出身的?刘欢《歌手》暴露段子手本质

2019-01-12 04:42 传媒樱桃派
  • A+

《歌手2019》正式开播,观众们并不熟悉的克里斯不仅因为牙缝成了亮点,将中国的乐器二胡、打鼓等元素融入其表演成了点睛之笔。而大众没有料到的是,这位18岁外籍小帅哥却意外把这档音乐节目带成了语言秀,让刘欢、吴青峰都显露出段子手体质。

作为《歌手2019》的串讲人,单独发展后自嘲“新人歌手”的吴青峰看到克里斯却不由的芥蒂起年龄这件事。他笑言:“听到他18岁,我很有压力,他一会是叫我哥哥还是叔叔呢?”这引来全场爆笑。

而等克里斯唱完,吴青峰则立即用英文追问到:“我可以向你请教问题吗,你认为我是你的兄弟还是叔叔。”得到对方回答“大哥哥”时,他则风趣地评定:“诚实”。

而克里斯的年龄也引来刘欢的互动。以往都是坐在导师席,在万千期盼中下场参赛的刘欢面对新生代们的年龄,即便患重感冒都不禁笑称:“这事跟我们没关系。”

而除开调侃克里斯,刘欢还很执迷怼洪涛,说起对方每逢宣布结果就喝水拖延的习惯,他调侃称:“要不他怎么不感冒呢。”

而根据《歌手2019》的规则变化,不再由节目总监制洪涛宣布成绩,而是由歌手查看自己的成绩卡得知排名。为了制造悬念,齐豫、吴青峰等都约定表情以免谜底被揭晓,刘欢则干脆和李锐一同带着口罩遮面登台,这个做法让台下瞬间笑翻。

而刘欢有他自己的道理:“怕传染感冒给你们,万一您(洪涛)要是健康除了问题,以后没人站在这儿喝水了,也是个麻烦。”

“另一个是刚才齐豫姐那个特好,商量好了不做任何表情,我这个确实没经过训练,唯一的办法就这样,你们也看不出来。”

比起以往做导师的严肃,刘欢的频频开涮也让洪涛忍不住回应:“刘欢老师是学相声出身的。”确实,大家都认为《歌手》的舞台能看到歌者们不同以往的表演,除了唱歌,还有难得一见的语言天赋呢。

责任编辑人:罗婷匀 PK12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