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与大S姐妹同框 22年后参加同学会回忆青春

2019-01-11 22:15 秃顶少女裘千尺
  • A+

今晚,小S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几张与姐姐大S一同参加华冈艺校同学会的照片。毕业22年后,大S发起了这一场同学会,大家从世界各地飞来,齐聚一堂,一同回忆青春时光,这感觉想必很是奇妙。

照片中,大S、小S姐妹俩坐在一起,相依偎着面向镜头。大S身穿灰色卫衣,将长发拢到一侧,温婉又优雅。小S则是穿着黑色V领休闲服,手托腮侧身坐在桌边。

大S也发微博感叹,隔了20年以上的同学会,真的很奇妙。

在大S晒出的照片中,全班几十位同学齐聚合影,大家面向镜头开心大笑比出剪刀手。大S、小S姐妹俩并没有站在C位,而是隐在人群中,和老同学们紧紧地凑在一起。

毕业22年后再次相聚,一同回忆青春过往,一定是一个奇妙又美好的聚会吧~

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和老同学们常见面,毕竟年少时的同窗时光,是最美好的回忆嘛~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