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被曝二胎后首亮相 网友:这肚子大得好明显啊!

2019-01-11 11:09 谈资
  • A+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应采儿参加好朋友黄伊汶的生日聚会照片,被细心的网友发现采儿的孕肚越来越明显,就快藏不住啦。

聚会当天,黄伊汶的生日只邀请了少数几个朋友参加,看得出来大家都玩得很是开心,高兴之余连连拍了几张合照。

站在凳子后方的采儿穿着黑色宽松T恤,有网友称:只是光看照片就感觉肚子大到就像需要放在靠背椅子上一样,和几位女性朋友一对比,这个肚子都要赶上旁边的男厨师了。

采儿要生二胎,已经算是公开的秘密了,2018刚开年,一直坚决不生的采儿主动在节目里松口:“我可能还是要生二胎的。”

没过多久,在母婴店就碰到了同样衣着宽松的采儿带着Jasper,从母婴店出来,旁人手里更是大包小包地提着日用品,紧跟在身后。

跨年发微博,好不容易去沙滩的采儿放弃了大秀好身材的比基尼,陪着Jasper和春哥变身荧光色,一家人整整齐齐晒成一个色号。

甚至最近从两人边打广告边秀恩爱的语气里,都能感觉到这满满的孕味:“感觉自己快要收到礼物了。”

甚至不少网友大胆猜测,Jasper是不是快要有妹妹啦?

毕竟我们春哥对女儿的爱真是藏不住的。

啧啧啧,可怕的女儿奴。

不过这个2019一开年,真的可以被叫“好孕年”呀。

打2019好孕头阵的赵丽颖,藏过了三个月也大大方方宣布猪猪宝贝的到来。

马上快卸货的两位宝宝妈陈意涵和张歆艺,一位被调侃快生了还没看到肚子在哪里?

另一位每天都记录着宝贝的日常,以及常常犯傻的自己,当了妈的女明星乐趣也变得既简单又可爱了。

还有被机场安检闹耍大牌的唐嫣,就因为没脱外套引起网友猜测怀孕了。这如果是真,哈哈哈哈猪年宝宝队又要再添一分啦。

责任编辑人:罗婷匀 PK12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