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怀否认蹭张柏芝热度 自称蹭热度对自己没有帮助

2019-01-11 09:47 好看的娱乐
  • A+

去年年底张柏芝诞下第三胎儿子,对于张柏芝的三胎儿子的父亲是谁,一直都是网友好奇的对象,因此很多人无辜躺枪,包括前夫谢霆锋,以及曾经合作电影的周星驰。

此前,曾与张柏芝一起录制过节目的何孟怀在个人社交网站中发文称自己是“超级奶爸”,再次引发网友误解,甚至还遭到张柏芝方的公开辱骂“恶心”、蹭热度、倒贴、狗皮膏药等等。

言论尺度之大让人咋舌,更是公开喊话何孟怀请自重。

对此,被骂恶心、倒贴的何孟怀昨晚发文再度回应这件事情,何孟怀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蹭张柏芝的热度,还反击张柏芝方,“所谓的事件热度,并不是在当下”,之后再次否认道:“不想蹭,对我没有帮助,并且对我私下生活影响很大。”

何孟怀在文中说的非常明确,自己没有蹭热度,并且称张柏芝诞下第三胎事件的热度早已过去。

并且何孟怀还在评论区再次回复网友道:“请了解下,没说是孩子他爸,谢谢。”

有张柏芝的粉丝指何孟怀曾经有误导网友的嫌疑,并且晒出了所谓的证据打击何孟怀,何孟怀也礼貌回复道:“可以,以后评论你一一帮我回,我回不太完。”

责任编辑人:侯潇潇 PK13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