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否认回香港陪女儿过年 网友: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2019-01-11 09:06 铂凌瑜伽学院
  • A+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虽然两人公开表示会以亲人的身份共同养育小糯米。不过大家对小糯米的抚养权非常关注。前几天,刘恺威带小糯米出行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相比杨幂,刘恺威和小糯米相处的时间要长一些。照片中的小糯米笑得非常开心,看起来并没有因为两人离婚而受到影响。

两人离婚前,小糯米也是由刘恺威父亲照顾。这段时间,刘恺威也一直陪着小糯米。杨幂被称为娱乐圈中的女强人,一直以来工作都比较忙,所以和女儿在一起的时间相对比较少。两人离婚后,很多人都在猜测她今年会不会陪小糯米过年。

之前便有消息说今年杨幂会回香港陪小糯米过年,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过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不久前媒体在网上曝光了杨幂接受采访的片段,被问今年跨年在哪里时,杨幂回答“在剧组”。也就是说今年杨幂可能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在工作中过年,不会回到香港陪小糯米过年。杨幂的回复间接否认了陪小糯米过年的传闻。

看到这样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毕竟杨幂这些年工作上比较忙,很少会有时间,再加上两人已经离婚,小糯米因为和刘恺威这边相处时间比较多,所以可能和杨幂不是特别亲,杨幂要陪小糯米肯定会到刘恺威家,所以还是有些尴尬,所以是情理之中。

意料之外是因为两人已经离婚,很多人猜测杨幂会在这个时候多和小糯米培养感情,应该会多顾家庭这边。所以是意料之外。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只是两人的侧重点不同,刘恺威比较看重家庭,杨幂比较看重工作。而且就算杨幂不能陪小糯米过年,也会找时间陪她的,毕竟是自己的女儿。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