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官宣二胎后被偶遇,怀孕7月依然少女感十足

2019-01-10 20:06 猫眼娱乐
  • A+

在去年12月时,江宏杰发长文激动的向大家宣布福原爱已经怀二胎6个月了,此前在2017年6月时,两人就宣布怀上第一个宝宝,但这次据江宏杰透露,怀二胎后的福原爱状态比怀一胎时轻松许多。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札幌机场偶遇到已经怀孕7个月的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身穿灰色毛衣长裙的福原爱安静的站在老公身边,孕肚已经十分明显。

之后两人又来到日本著名景点小樽,有网友偶遇到身高只到老公肩部的福原爱,依然是齐刘海、卷卷的头发,本来就是娃娃脸的她看起来并没有胖太多,反而更显可爱。

两人牵手逛街的样子十分甜蜜,看来江宏杰把福原爱真是当小公主宠着。在两人微博中也经常能看到秀日常、秀恩爱。可以说,江宏杰的每条微博几乎都有福原爱的影子,真是羡煞网友。

据福原爱自己透露,肚子中的二胎性别为男,是个小弟弟,看来这下儿女双全更要恭喜两人了。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