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病危62天苏醒瘦40斤 儿子一句话引泪目

2018-12-19 08:47 留白
  • A+

10月17日,50岁的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因脑溢血昏迷不醒在上海住院,检查脑内发现肿瘤,虽然开刀后情况好转,但一直昏迷不醒。

病发第62天,12月18日晚,有媒体爆料,指袁惟仁在18日下午已搭乘飞机转移至台北医院加护病房继续治疗。而且其儿子袁义也亲自发文表示父亲终于好了很多,欢迎他可以回家了。不过小胖醒来之后仍旧还是转到了台湾的重病室内观察,暂时不能说话。

据媒体报道,除了袁妈妈和大姐之外,当初发现袁惟仁倒下并送往医院的新女友菲林,也一同回台。

袁惟仁虽已经清醒,但还是需要留在加护病房,近一步观察和病情评估,另外,当初发现脑内的肿瘤尚未处理,这也是需要等医生仔细检查再做决定。

在重病昏迷的2个月里,小胖已经瘦掉了近40多斤,儿子袁义笑着声称父亲醒来就好了,现在的他不再是一个胖子。

媒体也联系了袁惟仁经纪公司证实此事,他们表示袁惟仁确实已经回到台湾了,而且已脱离昏迷,不但可以睁开眼睛,可以认人,还能与其他人握手或简单互动,由于做了气切手术,现在还不能讲话,可身上所有管子都已拔掉,情况逐渐好转。而且据知情人声称,小胖醒来后虽然不能说话,但看到了孩子们都在身边默默的流下了眼泪,而且做出了感谢的手势。

在袁惟仁昏迷这段时间,儿子袁义曾多次独自带着妹妹袁融到上海探病,两人为了父亲的病长期奔波憔悴了许多,现在袁惟仁终于醒来,他虽然表面看着很淡定欢迎爸爸回家,但内心的激动不可言喻,同时他还感谢了所有帮助过爸爸的人。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