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女友私照被马蓉好友曝光 其身份竟是女总裁

2018-12-11 00:58 秃顶少女裘千尺
  • A+

近日,马蓉好友重新翻出了此前媒体拍摄的“王宝强新女友”照片,并曝光了该女子的大量私照,称她在马蓉二胎产女后一年便与王宝强在一起,两人还有个三岁的儿子。据悉,马蓉好友口中的这位“王宝强新女友”名叫冯清,是一位模特,目前旗下还有多家公司。

据马蓉好友爆料,冯清是某公司CEO,于2012年在美国伯克利大学毕业。裘裘发现在网上也的确能找到该女子的资料,她还曾参加深圳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获得了亚军。

马蓉好友还表示冯清名下目前有多家公司,主营影视VR相关业务。

据马蓉好友透露,她们挖出这位王宝强现女友的过程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了。从王宝强发文秒删,到媒体报道马蓉好友表面上帮着澄清实际上暗地调查……

整个过程简直堪称一部《宫心计》了!随后有许多网友顺着线索找出了冯清的微博。而根据冯清本人的微博内容来看,她也的确晒过很多VR制作相关内容。

而其微博中晒出的大量私照也与此前媒体报道的清晰正面照能对应上。

呐,两张照片中的衣服似乎也是同一件。同时,冯清还曾点赞过一则王宝强电影的微博。

而在11月30日时,还晒出了一张捧着生日蛋糕的照片,称“有你这个生日很幸福”。emmm……不知道这个“你”指的是谁呀~

对于马蓉好友的这次爆料,网友们仍然是呈两方面态度的。一些人认可马蓉好友的说法,认定冯清在两人的婚姻中扮演了第三者的角色,而王宝强的形象也直接变成了渣男。但还有很多人认为马蓉好友的说法仍然缺少关键性证据,也只是其个人推测。

然而目前已经有许多网友去到冯清的微博下大骂“小三”,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或许是个圈套。同时,马蓉的另一位好友也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

无论如何,王宝强与马蓉的恩怨还是要继续下去了……虽然曾经相爱,但这对儿夫妻大概也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如今爱散了,剩下的就只剩恨了。不知道二人的纠纷还将持续到何时,大家就安静吃瓜,拭目以待吧。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