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华表奖合体 佟大为调侃:进军相声界

2018-12-10 13:07 佟大为工作室
  • A+

null

null

null

12月8日,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佟大为受邀与黄晓明、邓超一同亮相红毯,《中国合伙人》上映5周年,兄弟三人重聚,同穿黑色西装十分帅气。当晚,三位合伙人登台重现观众记忆中的电影经典画面与台词,带来满满回忆杀。活动结束后,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三人后台合照,岳云鹏乱入抢镜,佟大为转发调侃:“是合伙人进军相声界的节奏吗?”,随后导演陈可辛转发回应,“小岳岳抢了我的位置”,主创互动,其乐融融、十分欢乐。

null

null

null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电影始终与时代同行,《中国合伙人》融合梦想与时代脉动,展现了一代青年的热血奋斗。当年一部《中国合伙人》不但创造了票房纪录,还引发了全民创业潮,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影片奖。 当晚,影片主演佟大为、黄晓明、邓超齐登台重现观众记忆中的电影经典画面与台词,获网友点赞: “ 一不小心合伙人都上映五周年了,满屏都是回忆杀。 ”当晚佟大为还与涂们老师、周冬雨一起为优秀少儿影片《旋风女队》颁奖。

null

null

活动结束后,黄晓明晒出三人后台合影,配文:“合伙人们在五环聚一下。”照片中,佟大为、邓超、黄晓明三位主演集体现身,清一色黑西装,默契满分,一旁的岳云鹏乱入,出现在镜头中。佟大为转发微博幽默调侃:“是合伙人进军相声界的节奏吗?”黄晓明隔空回应:“从位置上看,我们是捧哏。”几位主演逗趣互动也引来导演陈可辛的关注,称“小岳岳坐了我的位置”,十分欢乐。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