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台上深情演唱,观众台下喊“李雨桐”

2018-12-09 15:08 娱乐门将
  • A+

近日,在某音乐活动上,薛之谦受邀参加,并且在台上申请演唱自己的歌曲,唱到“谁也不曾亏欠对方”这句时,台下一位观众大喊“李雨桐!”薛之谦听到之后默默的放下了话筒。

薛之谦的此次亮相,也是在微博之中公开回应了李雨桐的爆料之后的首次现身,想必这段曾经的恋情带给薛之谦的“蝴蝶效应”,他自己都想不到!李雨桐曾经是薛之谦的恋人,但是两个人分手之后一直有心结在心中。

最后恭喜薛之谦连获年度最佳歌手、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十大金曲《摩天大楼》三项大奖。这也是对薛之谦努力的肯定,加油,你是最棒的,希望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更好的作品,比心。

最后,小编想说希望薛之谦与李雨桐之间的官司能够早日真相大白,让大家了解事实的真相。也希望各位粉丝能够理智,打扰别人唱歌真的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也是一种素质低的表现。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