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回应怼粉:宝宝心里苦啊!

2018-12-09 13:59 娱到快乐
  • A+

每位明星都有自己的粉丝团队,在自己家的爱豆出现在公众场合时,粉丝们都会献上自己的爱心,比如曾经有粉丝给钟丽缇做的美人鱼蛋糕,或是在颁奖典礼上手拿邓超幼年照片的忠实粉丝等等,甚至还有粉丝会给爱豆送上小礼物,比如近日陈学冬在网上晒出粉丝的礼物,一个手机壳!不过这个手机壳似乎给陈学冬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近日,陈学冬现身北京机场,因为现场的陈学冬衣着简陋,粉丝们看了极为心疼,于是问道“咋不多穿点?”,然后陈学冬掏出手机壳:我给你看个字!没想到手机壳上写了个“滚”字,陈学冬这一举动被网友质疑情商低,太不礼貌!纷纷吐槽他!

网友甚至还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委屈”,引来了网友们的支持,纷纷觉得这样的明星太不尊重粉丝的关心!

面对网友的争议,陈学冬很快做出了回应:“粉丝送的这个手机壳,我拿出来跟粉丝炫耀,然后被说我怼粉丝,我…心里苦!”

还配上粉丝送的手机壳,虽然这一举动充分说明了陈学冬的无心之举,但是依旧没能改变在网友心中的形象,估计此时陈学冬的内心是拒绝的!

虽然粉丝是好心,但是看到自己家的爱豆有如此举动,如果是小编,一定会立刻粉转路,哎,这位粉丝也是很可怜了!不过有毒舌的网友在下方“好心提醒”陈学冬,粉丝送这个手机壳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崇拜他,而是希望他退出娱乐圈!不得不说这样的场面真的是尴尬十足啊!

虽然是明星,但是也会有缺点,做不到人人都喜欢,只要自己能对得起自己的初心就好,其实普通人也是一样,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缺点,虽然无法让所有人都满意,但是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快乐就好,没必要太在意其他人的目光!不过情商太低就是很致命的缺点了,在这里,小编奉劝陈学冬还是要努力提高下自己的情商,如果下次再有人送你这样的礼物,千万不要拿出来晒,否则被人误会就不好了!

你觉得粉丝送陈学冬的这个手机壳是什么意思?你喜欢陈学冬吗

责任编辑人:黄秋桐 PK07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