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遇到最大的阻碍是什么 陈慧琳:我的脸很大

2018-11-19 10:39 不八卦会死星人
  • A+

在整形技术日益发达的年代,整容似乎已经成了混迹娱乐圈的一条捷径,于是我们看见了千篇一律的瓜子脸尖下巴,与迎合主流审美的前凸后翘好身材。

但娱乐圈也有少数不管别人怎么劝,都不愿意去整容的明星,今天小8要说的就是两个打死不愿整容的女星——陈慧琳和郑秀文。

陈慧琳出道以来就一直被不少人诟病脸大,她的脸部骨骼较宽,出现在电视荧幕上时,会有放大的效果。虽说其实这种脸型是大气的,但受主流审美的影响,一直有观众吐槽她是大脸猫,建议她去削骨、打瘦脸针。

但这么多年来,陈慧琳的脸从没动过,难道是她并不在乎外形?从前段时间她做客的《鲁豫有约》这档节目来看,她是在乎“脸大”这回事的。

主持人鲁豫问她事业道路上遇到最大的阻碍是什么?

陈慧琳直言“脸很大”是最大的阻碍!相信此刻大家的表情和鲁豫一样,觉得不可思议吧。

主持人顺势说,那有没有想过做点手术,比如打一针?这时陈慧琳的表情是拒绝的,在她看来整容并不是那么好运的,打得不好就会僵脸,边说还边做了个歪脸的表情,还表明自己宁可肥也不去打针。

不肯在脸上动刀子,但陈慧琳对自己的脸却保养得很好。

她虽然脸大,但好在轮廓流畅,五官立体,颊肌走向坚挺,所以整张脸看起来很舒展干净。

也幸亏陈慧琳坚决不整容,我们才能在《无间道》系列影片中看到她饰演的大气又自信的李心儿。

作为红透半边天的天后,郑秀文也不愿整形。相比陈慧琳需要动脸,观众觉得郑秀文需要隆胸。

郑秀文刚出道时身材不算丰腴,而且曾有段时间拼命减肥的她更是瘦到胸骨突出,看着很是吓人。

郑秀文透露,很早之前唱片公司就曾希望她去隆胸,但她太害怕动刀,想都不敢想,现在则接受了飞机场的身材,就算平胸也不觉得自己身上少两块肉。

对于自己长期被取笑“飞机场”,郑秀文也在微博霸气回击,晒出两张自己的平胸照片,说人不能被他人眼光阻碍自己的快乐和做自己的权力。

郑秀文的勇敢“做自己”也得到网友的支持。

可以看得出来,郑秀文很享受现在苗条的身材,也会经常在微博中晒自己运动的视频和照片,向大家说明自己是在健康瘦身。

现在的郑秀文,仍然很瘦,但很健康,近照看起来还年轻了不少。

不一定每个女星都得前凸后翘,郑秀文的平胸身材反倒给她添加了一种英气不是吗?

小8认为,郑秀文和陈慧琳即使不整形,在舞台上、荧幕前都是美丽耀眼的。

明星的魅力不仅在于拥有完美的皮囊,还在于她们向大众传递正能量,引导正确的三观,毕竟相比美丽的外表,一个有趣的灵魂和一颗勇敢做自己的心更能经久不衰。

责任编辑人:罗婷匀 PK12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