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家庭传统搞怪照为儿子庆生 把孩子亲出鬼脸

2018-11-12 08:20 秃顶少女裘千尺
  • A+

11月12日,是邓超与孙俪夫妻俩的大儿子等等的7岁生日。今天早上,邓超晒出了一张夫妻俩亲吻儿子的搞怪照片,并配文:臭儿子,生日快乐。

照片中,邓超、孙俪夫妻俩一边一个为儿子等等送上亲吻,还是非常非常用力的亲吻!把等等都亲出了“鬼脸”……想象一下当时的画面:等等一脸嫌弃地迎接老爸的这一大力亲吻,被这扑面而来的父爱硬生生亲出“鬼脸”。过生日的时候还要被坑儿子的老爸放出丑照……艾玛,心疼等等!

邓超真是憋足了劲儿亲儿子这一口啊……脖子上都显现出青筋了。网友看过照片后也开玩笑表示,夫妻俩这真是快要把孩子给亲哭了哟~

实际上,这种“超大力亲吻照”已经是老邓家的传统了~去年的等等与小花妹妹都有这样的无奈时刻的……

唉……习惯就好习惯就好~相信对于等等来说这只是小场面,已经见得多了~

也有网友为等等抱不平,为啥要说他是“臭儿子”呢!等等明明那么可爱~而且之前邓超可是为了小花妹妹动了息影的念头的,到了等等这里就是臭儿子了……啧啧,这个老父亲实在是太偏心了~

欸……不过邓超和等等这父子俩向来“相爱相杀”。等等此前的一副艺术创作中,自己保护了妈妈和妹妹,还把老爸“发射上了天”,让邓超直呼在这个家呆不下去了。

最后还是祝等等生日快乐呀!希望又长大一岁的小男子汉等等,接下来继续勇敢地保护妈妈和妹妹,也不要过于嫌弃老父亲了哈~

责任编辑人:罗婷匀 PK12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