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正式完成拍摄 新人物角色海报面世

2018-11-12 07:53 电影引力波
  • A+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FANNIHUANG) 2018年对于DC粉丝来说,是既痛苦又兴奋的一年。痛苦来源于影片不停的推迟定档,让不少网民怀疑影片又将跳票,那将意味着今年则是DC无作品的一年。好在影片日前已确认完成所有拍摄,并确定最新北美档期为今年12月21日。据报道,国内将超前两周在12月7日上映。

原本不被看好的这个DC角色,如今却成为了如此大阵势的一部年度压轴大片,导演温子仁表示这两年的拍摄已经让他身心透支。几日前,温子仁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已经完成影片所有内容的拍摄,以下为温子仁发布的原文内容:“经过两年非常辛苦的努力,这个小成本独立制作影片终于完成了。我们终于征服了这个怪物。言语不足以表达我对后期团队的感谢,包括视觉特效、剪辑、音效音乐。他们正在以超负荷的工作量运作着,一周7天,并将连续很多很多周,来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让这部影片变成独特、好看的一部作品。所有人都向《海王》倾注了所有的精力和热爱,我已迫不及待在12月21日与大家分享!期间,我只想睡个足够长的觉。”

这部超级英雄影片将是以海王为独立主角的首部作品,该角色在去年的《正义联盟》中完成了首次登场。海王由因《权力的游戏》中的马王——杰森·莫玛出演,讲述这个深海之王为阻止他的兄弟奥姆王(扮演者帕特里克·威尔森)在陆地上挑起一场战争而发生的故事。该片演员阵容还包括艾梅柏·希尔德、威廉·达福、妮可·基德曼、杜夫·龙格尔等著名演员。该片已确定将在12月7日在巴西动漫展首次试映。

尽管已经定档,但关于影片的海外定级官方尚未透露消息。许多粉丝都在讨论《海王》是否有可能像《金刚狼3:殊死一战》一样为了更大的创作自由度而选择R级。《金刚狼3》的成功的确与其定级有密切的关系,但根据目前已发布的影片内容看来,《海王》最让人头疼的可能是高成本的特效制作,内容上似乎并不需要依赖通过R级来彰显个性。尽管海王这个角色是DC漫画里比较残暴的英雄之一,莫玛的选角也透露了影片对海王角色的定位。但预计《海王》将还是最终以PG-13的定级面世。

昨日,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官方公布了《海王》影片的最新海报。这7张海报揭露了影片中除海王之外的6个重要角色,也让期待已久的影迷们进一步明确了将会出现在这位海下霸主亚瑟·库瑞身边的会是谁。

根据海报的内容判断,该影片仍旧是一部以男性角色为主导的超级影片。公布的7张海报中有2张为女性角色,即海王的夫人梅拉(艾梅柏·希尔德)和亚特兰大女王(妮可·基德曼)。

至于海报中的男性角色,公布的海报则包括原著漫画中海王的左右手努迪斯·维科(扮演者威廉·达福)、海神王(扮演者杜夫·龙格尔)、奥姆王(扮演者帕特里克·威尔森)和黑蝠鲼(扮演者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让人意外的是,DC原故事中非常受欢迎的角色,海王的父亲(扮演者特穆拉·莫里森)没有出现在这次官方发布的海报里。可能背后华纳兄弟对该角色的宣传方法另藏玄机。同理还有电影中将出现的另一角色,即海王早期的导师沈博士(扮演者兰道尔·朴)。该举可能暗示着沈博士在本片中的戏份很少。

影片中其余人物的造型及人物关系,可能就要等到12月影片上映时在银幕上揭晓了。在迎接DC今年唯一的巨作之前,为了更了解海王这个角色受欢迎的原因,你可能还需要了解这7个关于海王的小故事。

1. 在原著漫画中,海王是由海豚抚养长大的。与其他许多超级英雄相似,他的故事被改编过很多次。在最原始的版本里,他是一位魔术师和亚特兰蒂斯女王的结晶,出生后被遗弃在了一片珊瑚丛中。海豚王后在那里发现并收养了他。

2. 他会与鱼沟通,并且比你想象的要复杂一些。很多人只是简单以为海王会通过语言与鱼进行交流,就像人与人之间的言语一样。实际不然,他能够通过心灵感应与电波交流与海里的所有生物,包括鱼在内沟通,并且具备命令和控制它们的能力。

3. 他并不像其他超级英雄一样反感杀戮。想到DC的其他超级英雄,例如蝙蝠侠、超人等,人们的第一反应总是他们的善良和对和平的渴求。但海王不同,他并没有在道德上给自己设限。特别是在自己熟悉的水下,他对于横撒鲜血这件事似乎并不生疏。

4. 海王有一只手是一支鱼叉。《星球大战》并没有垄断义肢的想法,根据原本的故事内容判断,海王极有可能在一次与黑蝠鲼的对战中失去了一边的手臂,而海王随之用一支鱼叉来代替了原本的断臂。原著作者通过这个事件赋予了海王更强的人格魅力,使得非常多粉丝因此对他更加钟情。这个鱼叉也可以替换成钩子,这让海王的攻击性和机动性更强。

5. 海王曾经直面死神并一拳直击其脸。在漫画中,海王性格暴躁,在一次死神化身出现的时候曾直接出手,无所惧怕。这个情节同样也让海王增加了不少粉丝,因其直接的个性和强大的男子气概。

6. 海王具备时空和空间穿梭的能力。当然,说到能够穿越时间可能观众脑子里想到的第一个并不是海王,但他的身影的确出现在了在不同的时代和不同的地方。在其中一个故事里,他曾穿越到了古代希腊并且被当地人奉为神明供拜。在另一个故事里,他又出现在了853世纪的海王星上,参加跨星球的奥林匹克竞赛。他穿越的原因总是非常古怪,出人意料。

7. 他曾经向人扔过一只熊。这并不是一个玩笑,而是他轻而易举可以做到的事情。这个故事发生在1942年的一个故事里,当海王听说有一群猎人正在捕杀海豹时,他准备上前阻止。期间他不小心碰见了一只怒气冲冲的北极熊。于是他直接抄起这只北极熊向猎人们扔了过去,既解决了向他咆哮的北极熊,也解决了与这群猎人理论的问题。

(编译自《Syfy Wire》、《好莱坞报道》等)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