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放闪!张杰自曝与谢娜在飞机上深情接吻

2018-11-09 08:44 东森新闻云
  • A+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杰和谢娜结婚7年,最近一起参加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把夫妻恩爱日常端上荧幕,甜翻大批观众。在新一期节目中,张杰抽签回答问题,被逼问最近一次和老婆深情接吻是什么时候,竟大方承认“是在长沙到三亚的飞机上”,大胆放闪的举动让其他人超惊讶!

节目中,谢娜和张杰先后抽签答题,谢娜抽到“如果可以重来,你还会选择现在的人生吗”,不管旁边应采儿、程莉莎等人如何起哄干扰,仍马上大声急迫的回答:“YES!YES!一定YES!”激动的模样让坐在对面的张杰看了也哈哈大笑。

▲張杰、謝娜在飛機上深吻。(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China HunanTV Official Channel)

接着轮到张杰抽签,一看题目,写的是“最近一次跟另一半深情接吻是什么时候”,让他也有些害羞起来,差点没办法把题目念完。但谢娜倒是毫不害臊,反而双手抱胸,气势汹汹的问对方:“跟我最近一次深情接吻是什么时候?说!”

▲張杰、謝娜在飛機上深吻。(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China HunanTV Official Channel)

面对谢娜逼问的眼光,张杰马上回答:“是在长沙到三亚的飞机上。”此话一出,平时大喇喇的应采儿也惊讶:“你们在飞机上还要接吻?你们这样会不会有点不好?”但张杰对此十分坦然,大方回应:“我们坐第一排啊,没有人,后面两个助理,她就坐在我旁边嘛。”

说到这里,谢娜忍不住开始重现那个画面,然而本来十分浪漫的场景,被她一描述就变了样:“在飞机上面,我一个完美侧脸,杰哥一看!春心荡漾,怎么有如此美妙的姑娘,恰巧坐在他的身边……”此时应采儿已听不下去,想堵住她的嘴,但谢娜越讲越亢奋:“我一转过头,刚好看到他那崇拜而爱慕的眼神,于是我就嘴巴嘟嘟……”夸张的描述让张杰也拍手爆笑。

节目播出后,网友也被谢娜的浮夸演技笑倒,直呼“大半夜笑晕了”、“谢娜是不是喝多了”、“杰娜好搞笑啊”。不过,听了张杰和谢娜的叙述,许多人也感慨“真的真的太甜”、“张杰一脸溺爱”、“想看杰哥和娜姐接吻”、“最美的爱情就是她在闹,他在笑”。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