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追如懿入戏深 称老公霍建华投入和付出很多

2018-11-09 07:38 东森新闻云
  • A+

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近几年投身制作戏剧,忙得不可开交,8日出席活动时,她的心情显得格外轻松,透露忙碌之余还会抽空追剧,尤其是《如懿传》更全数追完,对于网友帮老公霍建华取名“渣龙”,林心如好气又好笑:“怎么会有这个想象!”

林心如和霍建华

《如懿传》前阵子收官,林心如也是忠实观众,每集都看,她给了霍建华很高的评价:“我觉得大家,应该包括我自己啦,都觉得他表现很好吧,不然怎么会那么多人讨厌他。”

林心如过去鲜少回答夫妻问题,但这回提到老公作品,开口就是称赞:“这个人设(角色)本来就不是一个好男人的形象,当然出来后,大家说渣龙什么的,代表他演得让人家印象深刻、咬牙切齿,因为我知道他投入跟付出很多,现在播完了,口碑很好,也是很替他开心。”甚至有时候看到一些令人生气的剧情,还会主动跟霍建华讨论。

除此之外,林心如也透露会有电影新作,更参加了金马创投,下星期就要开会,难掩紧张心情,“第一次担任电影制片工作,抱着学习的心态,但还是有点小压力。”该部电影主要讲述弱势团体、社会底层人物的辛酸和人性层面的东西,林心如在电影中也有演出。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