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和前妻正式离婚 现与施瓦辛格女儿交往

2018-11-09 07:21 凤凰网娱乐
  • A+

克里斯·帕拉特和前妻

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帕拉特和前妻Anna Faris于周三已经正式离婚,并同意分担他们6岁儿子的监护权。

为了抚养5岁的儿子杰克,俩人达成协议,规定俩人住所在未来5年内相距不得超过5英里(约8公里),一直到杰克完成六年级学业解除此规定。如果任何一方计划超出约定的限度,则必须提供另一方书面通知。另外,俩人均放弃配偶赡养费和子女抚养费,不过他们有代替方法,俩人为儿子设立共同账户,供儿子开销。

Chris Pratt和前妻Anna Faris 2009年结婚,于17年8月宣布分手,两个月后提交离婚申请,结束八年的婚姻。去年12月,Anna Faris有了新男友Michael Barrett。而今年6月底,帕帕也有了新女友,与施瓦辛格28岁的女儿凯瑟琳开始交往。

Pratt在四月发表的周刊上说,他和他现在的前妻仍然是朋友。他说:“离婚很糟糕,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有了一个很棒的孩子,他有两个父母非常爱他。”“我们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导航,同时仍然是朋友,仍然友好相处。”“这不太理想,但是,我想我们两个都可能做得更好。”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