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被问去不去胡歌婚礼,她的回答太精彩了

2018-10-19 05:25 谈资
  • A+

原标题:江疏影被问去不去胡歌婚礼,她的回答太精彩了

蔡康永和江疏影的脱口秀,根本就不是恕我直言,感觉就是一个前任追问的大型审判现场。

柳岩去的时候,蔡康永就没放过她,问相处时间,问交往细节,结果就把柳岩给聊哭了。

柳岩说,分手后再见前任是在自己父亲的追悼会上,她看见前任想要拥抱,但又不敢去拥抱。

大S去的时候,一样跑不掉,虽然前任故事已经烂大街了,但朱孝天一去张口又喊到了蓝正龙。

大S立刻回避,蔡康永继续补刀,说那我们可以说周渝民吗,大S说可以说他,但不要说我和他。

最后还是回到汪小菲的时候,才顺畅了起来。

那这次佘诗曼来,继续前任话题,佘诗曼的问题是,有没有去过前任婚礼。

哪想到佘诗曼这个女人特别好聊,耿直,直接回答去过,把蔡康永这个八卦鼻祖都吓到张嘴。

蔡康永说,那你会把所有前任凑在一桌,佘诗曼笑,还是会分开坐,散落在天涯。

看佘诗曼这么豁达,蔡康永完全没有了斗志,迅速把问题递给了江疏影,看江疏影的扭头。

而且蔡康永是直接说出了你那位有名的前任,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言外之意就是说胡歌。

江疏影也马上学习佘诗曼的快速,说是朋友。

但是蔡康永明显是看出了江疏影的底气不足,继续追问,那他结婚你去吗。

江疏影说他邀请就去。

结果江疏影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非常紧绷,重点是眼睛,一眼就被蔡康永给拆穿。

说你为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眶泛泪,江疏影在慌乱中不知所措,结果又补充,自己是脸红。

但江疏影后面的回答是精彩的,被问会不会邀请胡歌去她婚礼,她说她会问她的另一半。

如果另一半无所谓,她就会请,因为她相信对于胡歌来说,也是希望能够看见她幸福。

这一句回答,既不是那么不走心的官方的说会请,而是会问另一半的感受,也给胡歌发了好人卡,虽然是前任,但是都会祝福对方,侧面也说明两个人真的还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人:罗婷匀 PK12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