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被打事件反转?saya爷爷被曝因网络暴力去世

2018-10-18 23:27 蒙小太奇看电影
  • A+

前段时间的网红saya殴打孕妇时间出现了大反转,听闻saya爷爷因为网络暴力气到过世,感觉自己仿佛也是其中的一个刽子手,虽然之前没有在微博上发表过任何关于这件事情的言论,但事情刚爆出时我在现实中也疯狂吐槽了网红自掘坟墓的做法。

saya是有间网店的,之前卖的都是爆款衣服,和孕妇事件发生后,店铺受到影响,搜索得到店铺,但是店铺里面的衣服全部显示下架,经营多年的网店也就这么“停业”了。

王思聪也对其进行了点评,网友这次纷纷表示站队王思聪,毕竟刚开始是自己狗狗差点伤到人,而且还是一位孕妇,不管有没有伤到,最后只要一句不好意思或者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事,却造成了严重后果。

突然想起不知道哪里听到的一句话,你能看见的都是他们想给你看的,我们都很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所以才会被人利用。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