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人听闻!马蓉妈靠结婚转移财产,前夫多达3个以上

2017-11-23 12:22 凤凰八卦综合
  • A+

昨天上午,小妹刚被宋喆案的新进展刷新三观。

下午,马蓉这一家子又来挑战小妹对人性的认知了……

此前,马蓉以还有感情为由,拒绝和王宝强离婚……已经让小妹觉得三观尽毁↓

没想到马蓉妈妈的手段,更是毫无下限可言!

今年5月份,就有媒体拍到马蓉妈和宋喆爸现身民政局↓

当时,也是马蓉出轨后第一次被拍到正脸,有啥开心事让她乐成这样↓

从马蓉妈的谈话中,摄影师得知她是来办离婚财产分割手续的。

当时就有网友猜测,马蓉把名下的房子和钱转给妈妈,然后妈妈和宋喆爸爸假结婚再离婚,这样本来属于王宝强的夫妻共同财产就被转移走了。

知名娱乐媒体人也爆料,离婚的不是马蓉,而是马蓉的妈妈和宋喆的爸爸,目的是为了转移财产↓

本以为,这出伦理剧的发展已经足够狗血,没想到昨天下午又出了续篇。

据知情者透露,宋喆爸爸其实只是马蓉妈妈的“前夫之一”……

马蓉妈妈曾与多名男子结婚并离婚,总数超过三人↓

不仅如此, 为了方便办理离婚手续,马蓉还和妈妈私刻了许多国家机关的印章。

这一说法,目前已经得到了熟悉该案件律师的认证。

为了转移王宝强的婚内财产,这一家子真是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据悉,王宝强目前已经以转移婚内财产的罪名起诉马蓉父母↓

小妹相信:朗朗乾坤,天理循环,法律自会匡扶正义,公道自在人心。

想起昨天知情人透露,王宝强目前正准备以婚内财产转移的罪名,向马蓉提起诉讼↓↓

但因为马蓉和王宝强的夫妻关系,所以马蓉的职务侵占罪难以被认定,只能属于民事案件。

可是如果有了私刻公章的罪名,马蓉就已经涉嫌触犯国家刑法↓

情节属实的情况下,马蓉和妈妈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话,还可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王宝强离婚案发展至今,马蓉宋喆已经多次刷新了大众的三观下限。

婚内出轨违背了社会的伦理公德,恶意转移婚内财产更是触犯了公民法律。

小妹相信:最后的审判结果自会还受害方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