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明星都奢侈?孙俪一双袜子穿了20年

2018-07-04 09:34 谈资
  • A+

孙俪发微博,说自己用一块大概十年左右的布料,给小花妹妹做了一件小睡衣。

孙俪也太勤俭持家了吧,身价早就上亿了,还如此念旧的收藏着10年前的布料,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2011年娘娘演《甄嬛传》的单集片酬是30万、到了2015年的《芈月传》单集85万,今年《那年花开》单集150万,片酬翻了5倍,不加代言随随便便年入千万的人,还能珍惜几十块钱的布料,邓超的福气不要太好了。

最可贵的是,娘娘的一双袜子还能穿20年!

因为是孙俪小学的时候邻居从国外带的,所以一直舍不得扔。

不得不说娘娘真的是念旧啊。

除了孙俪,郭采洁这种小花,没想到也是超级节约!

随身背的包包是出道时买的。郭采洁是07年出道,到今年这个包已经背了10年了。

里面的钱包也是非常寒酸,钱包的边都烂了,皮都掉了,郭采洁还是在继续用。

对于这个伤痕累累的钱包,郭采洁说除非它真的从中间断开,我才会把它换掉。

装眼镜的布包,也是用了10年,简直节约到令人发指。

除了上面这两位勤俭持家派的大神,小S也是节约出了名,一个布包也是起码都背了5年。

从12年到今年,这个包边角都已经磨黄了,小S还在继续背。

小S的助理背的goyard都是上万的,自己都不换包!

马伊琍也是出了名的节约,一件毛衣可以穿十几年。

从2002年拍杂志,到06年拍《幸福在哪里》,到今年大火的《我的前半生》马伊琍把这件衣服穿了15年!

随便一双雪地靴也要穿四年,不是破了个大口子,还要继续穿。

这些勤俭持家的女人们,念旧和节约的习惯,估计都跟他们的家庭教育有关,就像马伊琍,自己的妈妈就会把自己小时候的毛衣保存30年,传给女儿。

节约是种美德,言传身教,这就是为什么小S、马伊琍、孙俪教育有方的关键,这样的举动真的也很圈粉啊。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