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VAVA向嘻哈致敬 真情演绎经典

2017-08-23 07:33 凤凰网娱乐
  • A+

《中国有嘻哈》6强选手VAVA

上周六的《中国有嘻哈》迎来了时间最长的一集节目,11首歌曲既好听又感动。其中代表潘玮柏战队出战的VAVA翻唱的一首来自“传奇人物”宋岳庭的“Life’s A Struggle”更是震撼全场,唱哭了许多人,她不仅将自己坎坷的经历和对梦想的坚持写进歌里,还表达了自己对嘻哈的热爱和尊重。VAVA的这一次爆发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惊艳了众人。

VAVA真情演绎嘻哈经典

传达真实嘻哈态度

一杆麦架、一束灯光,这一次站在舞台上的VAVA收起了之前的狂野和不羁,安静的唱起了自己的故事。当“传奇人物”宋岳庭的“Life‘s A Stuggle”副歌响起的那一刻,制作人和其他选手集体起立,不仅肯定了VAVA的表演和实力,也表达了他们对嘻哈、对经典的致敬之意!而VAVA则透过歌曲传达了坚强的人生态度和不甘于平庸的决心,孤独与艰难、叛逆与疯狂,都在心里刻下了最深的印记。网友们纷纷感动到落泪:“听VAVA唱的时候瞬间泪目,希望你的未来一片光明再也没有悲伤”“有经历就有感触,被深深的击中了,为VAVA疯狂打CALL”。

在追逐理想的过程中,有过屡屡碰壁,有过不被理解,但从小埋藏在心里,对舞台的向往和对嘻哈的热爱一直支持着VAVA不断奋斗,也让她最终成为集创作、表演为一身的全能型嘻哈说唱歌手。2016年,VAVA参加“LISTEN UP”全国说唱歌曲创作大赛,凭借后天的努力和自身的天赋,一举夺得总冠军和最具潜力奖。《中国有嘻哈》播出后,这位来自四川的妹子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扎实的功底和稳健的台风使她一路杀进6强。微博粉丝已经超过100w,各种商演代言源源不断,先是与制作人吴亦凡,人气选手PG One、TT等共同拍摄了麦当劳广告,接着为某购物平台量身打造新歌《我的新衣》,VAVA成为了万众瞩目的说唱新星。

不随波逐流不甘于平庸

VAVA的饶舌会武功

颜值在线,外形抢眼的VAVA在《中国有嘻哈》一亮相,就被全场的目光锁定,海选展现出的流畅Flow和多变的押韵技巧也让潘制作人丝毫没有犹豫的就为她献上了晋级项链。60s环节还被热狗称赞很“正”,很像安室奈美惠,更成为三组制作人都想收入战队的女Rapper。

第二轮freestyle中她大胆直言“想要与玮柏谈个恋爱”,让潘制作人也压低了帽檐。VAVA私下与男Rapper还互称“好兄弟”,虽然她也曾在节目中“吐槽”:“他们都没把我当女生的。”但正因为VAVA的真实不做作才让她拥有了超好的人缘。说到说唱功力,连男生也要惧她3分,与“比心Boy”Will D的1V1 Battle,VAVA着实为女Rapper争了一口气:“我的饶舌会武功”,并发挥稳定成功晋级23强。紧张的命运之门环节,VAVA追随着“初心”和潘玮柏成功双选,几乎零失误的她在每次表演中都能带给观众惊喜,也证明她骨子里的独立自我和不随波感染着每一位认真聆听她的人。被评为“中国第一女Rapper”,VAVA实至名归,作为战队中唯一6强的Rapper,她带着全队的使命和梦想勇往直前,“伯乐”潘玮柏当初押宝VAVA绝对是明智之举,正如潘制作人所说:“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作为圈内少有的女Rapper,年轻的VAVA一路走来也经历了许多痛苦和磨难。但她都一一笑对,向着心中最温暖的地方继续出发。面对生活她敢于尝试,面对音乐她自信张扬。

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不认输,不妥协,这是VAVA的态度,也是嘻哈的态度,不分性别,不计年龄,有梦想,有才华的人终将不会被埋没。三强争夺战即将打响,下集节目中信、袁娅维、周笔畅、王嘉尔四位明星帮唱嘉宾强势助阵,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8点播出的《中国有嘻哈》,一起在爱奇艺见证嘻哈强者的诞生。

责任编辑人:刘娜LIUNA PK011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