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镇伟合家欢新片定档10.13 首度合作王迅演绎囧父情

时光网 2017/08/1808:46 显示图片

《你往哪里跑》概念海报

时光网讯 由刘镇伟执导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你往哪里跑》发布了首款“超人爸爸”概念海报,并定档于10月13日公映。该片由王迅、张瑶领衔主演,张峻豪、安志杰、陈国坤、孔连顺、小爱、王双宝、巴多、方青卓、李小川、田帅、苏丹萍等主演。

电影是导演刘镇伟与王迅的首次合作,王迅在《你往哪里跑》中饰演一位单亲爸爸,需要通过完成高空作业赚取生活费抚养儿子。在戏中,王迅与张峻豪有不少父子情深的对手戏,也让他感受到了为人父的喜悦和辛苦。

片中的女一号张瑶近年来也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在《立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和近期上映的《秘果》当中都有不错表现,这一次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武功高强却郁郁不得志的女警察,和王迅闹出了不少笑料。

另外一位主角,片中饰演王迅儿子的张峻豪,本身就是“自带流量”的“小鲜肉”。这个从小就有舞蹈天分的小萌娃,最厉害的“舞功”就是“随便跳”。曾经上过《快乐大本营》和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他,其实还是“广场舞”男神。此次出演《你往哪里跑》,搭档王迅、张瑶这些经验丰富的演员前辈一点不含糊,献出了不少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