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首映曝光海报 古天乐扮树懒马丽变马

1905电影网 2017/07/0913:12 显示图片

原标题:《喵星人》首映曝光海报 古天乐扮树懒马丽变马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顶着北京32度的高温天气,电影《喵星人》于7月8日举行了户外首映礼,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以及“喵星人”犀犀利出席。在《喵星人》中扮演妈妈的马丽,现场一直贴心为“儿子”、“女儿”和“犀犀利”扇扇子降温,而“爸爸”古天乐则讲起冷笑话“消暑”:“今天天气很冷哎,你们要多运动一下。”

为了呼应电影《喵星人》的合家欢风格,首映礼为“猫奴一家”准备了N个亲子互动环节。在cosplay游戏当中,“爸爸”古天乐扮成了《疯狂动物城》中的人气王——树懒,“妈妈”马丽则变身真实的马,为了照顾“小猪”妹妹,黄星羱还反串了一把美人鱼,与马丽一同完成了T台秀。之后,“猫奴一家”还进行了分组足球赛等互动。

《喵星人》即将于7月14日暑期档登陆内地院线,影片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并与他们一同卷入一系列爆笑事件当中。首映礼上,《喵星人》还发布了终极版海报:古天乐、马丽、刘楚恬和黄星羱“猫奴一家”相互守护对方,犀犀利则站在背后成为坚强后盾。一张海报也涵盖了电影中的亲情、友情、喜剧及软科幻元素。

一向以创作动作电影为主的导演陈木胜,当天在谈到“转型”执导《喵星人》时表示,将真人表演与特效动画人物结合这种方式,对于中国电影来说将是一次突破,希望电影上映后能够获得观众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