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秒删微博?亚太娱乐关注她不如关注自己

2016-08-25 12:46 北青网

马蓉秒删微博?亚太娱乐关注她不如关注自己

关于王宝强的消息最近随着他起诉进入司法程序而变得开始冷淡起来,但是这依旧档不住他们想霸占娱乐圈头条的威力!这不马蓉秒删微博一事又被网民炒翻天了。亚太娱乐yatai8.com关注马蓉最近更新微博:“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疑似第二次公开回应出轨问题,但没想到刚发没几秒就被网友们骂得狗血淋头,随后马蓉秒删了微博。

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后,当事人马蓉只在微博发过2条动态其中之一便是“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 不是不爆,时候未到”。另外一条则晒出了起诉王宝强的法院受理通知书和诉讼收费发票。

随后马蓉发朋友圈称自己的微博邮箱等都被盗号,之后发的所有言论都不代表自己的,而目前马蓉的最新微博还是她去朝阳法院诉王宝强侵权的内容。亚太娱乐agsun.net认为至于这次冒个泡就被人查出来,广大的网友可不这么认为,冒个泡就被骂回去了,而且还秒删微博,如果是盗号为什么要去秒删?

此前所谓的马蓉微博被盗号什么的估计都是自圆自说的话!所以到底微博的哪些言论是与“本人”无关还真不好说!但是话说回来马蓉的事关我们啥事呢?没什么值得关注的关注她还不如关注自己!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朋友圈

马蓉秒删微博?亚太娱乐关注她不如关注自己

分享到
热点新闻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