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计划复出,想出演漫威系列电影?网友:别做梦了

2020-03-03 23:17 英国那些事儿
  • A+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好,哈里·梅根大型肥皂连续剧今天又回来了!

前情提要:

离开王室以后的哈里梅根,先被王室命令禁止使用“皇室”一词获取利益,又被加拿大宣布不再付安保团队费用……两人如何实现自主经济独立,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为了维持体面生活,小两口积极寻找赚钱出路。前阵子,哈里为摩根大通走穴演讲,半小时赚了40万英镑。

今天的剧情是:

梅根可能打算以电影演员的身份回归演艺圈,正在让她的经纪人Nick Collins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寻找她可以扮演的角色。

虽然以前梅根就是个演员,但拿得出手的作品寥寥无几,为大众所知的只有一部《金装律师》。

(《金装律师》剧照)

嫁给哈里王子之后,梅根的名气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蹿升,不管演技是否有所提高,眼光和片酬是跟着名气一起水涨船高……

据国外媒体分析,漫威电影的巨大影响力和全球高额的票房市场,是让梅根盯上漫威这块“香饽饽”的主要原因。

就拿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来说,她是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女演员之一,“复联”给她带来了超过25000万英镑(合约人民币2亿元)的收入,

还有消息称,即将上映的新电影《黑寡妇》预计会让她赚得3000万英镑(合约人民币2.6亿元)。

去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还成为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电影,全球票房高达21.5亿英镑(合约人民币192亿人民币)。

显然,拍一部大制作的漫威电影,对梅根来说是回归演艺生涯的最好办法。

不仅报酬丰厚,还可以通过全球荧幕直接跻身超一线好莱坞女明星之列,和“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玛格特·罗比平起平坐。

据外媒推测,拍漫威电影不仅名利双收,梅根还可以通过英雄角色,重设自己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

(外媒合成图)

不过,梅根也知道,自己要是想和“寡姐”抢饭碗并不容易。

且不论演技,由于过去的王室成员身份深入人心,如果她在电影中出现,观众总是会想起她的身份,很容易出戏,难以投入到剧情当中。

因此她倒是并没有特别要求要演“女一号”。

其实,梅根复出早有苗头。

去年哈里在《狮子王》的首映礼上,就帮梅根和迪士尼大佬罗伯特·艾格牵上了线。

当时哈里特意介绍说:“我们家梅根会配音噢~”

这牵线还真管用。最近有消息,梅根最近已经跟迪士尼签署了一份配音合约,收益将会用来做慈善。

只不过,“慈善配音”醉翁之意不在酒。

要知道,迪士尼在2009年斥资42亿美元收购了漫威,从而获得了蜘蛛侠、钢铁侠等漫威英雄以及其它5000多个漫画角色的所有权。

所以一旦搭上迪士尼这条线,对梅根进军漫威世界帮了不少忙。

梅根要在演艺圈营业复出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群嘲。

“我以为事情不会再荒谬下去了,但我错了。

“放心,没人会雇她的,梅根只是在做梦。

“没有一家片方会花2亿美元请一位C级女演员。

回复楼上:“C级?她从来没那么高过吧?”

“换句话说,梅女士就是一位演技天后,她的成功不是靠磨炼自己的演技,而是通过与有权势的男人建立关系。

“哈哈,所以当过皇室成员提高了她的演技,好吧。

尽管全世界都在嘲哈里梅根,但女王最近还是坚定地站在孙子和孙媳妇这边,表示:“永远欢迎他们回来!”

虽然女王已经同意哈里和梅根卸任王室职务,但两人依然要将剩下的几个王室公务执行完,才能在3月31日正式卸任。

前几天,哈里王子从加拿大回到英国执行现有剩余公务,顺便和女王在温莎城堡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促膝长谈”。

据报道,当天女王和哈里单独共进了午餐,两人一边吃着烤三文鱼和沙拉,一边探讨着哈里的未来。这是祖孙俩在“梅脱”事件发生以后,第一次一对一的长谈。

一位王室消息人士说,在两人谈话的最后,女王告诉哈里:“只要你们改变主意,我随时欢迎你回来,王室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嗯,哈里不愧是女王最宠爱的孙子啊……

在哈里梅根搬到加拿大以后,女王也对于不能经常看到重孙子阿奇而伤感,所以女王这次也在谈话中特意表示,希望以后能多看几眼小阿奇。

果然不论发生什么,女王奶奶永远都是哈里的最强后盾啊……

喝一场醉生梦死酒 : 女王不这么说,她还有其他办法吗?

CONniE1226 : 雖然marvel開始了新篇章但是別來搞marvel了。 。

MMonocerus : 寡姐折合人民币的收入整的我都算蒙了哈哈

种植园里有什么 : 女王os快别在外边“丢人了”赶紧回来吧 嘚瑟啥啊

完能大仙法力无边 : 她先演好现在吧 看能演多久

大树下的三脚猫 : 莫挨漫威,我求求她了

责任编辑人:陈圣雅 PX19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