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高圆圆怀孕后变样了?被指撞脸闫妮,网友凭孕相猜怀男胎

2019-04-18 02:46 谈资
  • A+

高圆圆美,但高圆圆美得很独立。

虽然近几年都鲜少再有新的作品出来,但高圆圆似乎也是一直沉浸于和赵又廷婚后的甜蜜生活。

谁承想,这么久没有消息,再有消息便是好消息。

虽然坊间对于“高圆圆怀孕”的传闻一直都没断过,但好在假假真真之后,还真就成了真。

十天前,赵又廷在微博上宣布,妻子高圆圆确实怀孕了↓

字句委婉,却也真挚。看得出来,这小两口盼这个孩子,还是盼了很久了。

我猜,赵又廷发这条微博的时候,高圆圆应该就在身旁,不然不可能在1分钟不到,就把这条动态转发到了自己的微博。

高圆圆的转发没有太多文字上的表述和形容,只是三个拍手的表情,高兴地欢迎这个即将到来的家庭新成员。

本来以为,高圆圆就此放下工作专心养胎了。没想到,前两天,怀孕中的高圆圆还因为工作的关系,露了一小脸。

高圆圆是某家纺品牌的代言人,当天,品牌官方PO出了一条视频,为自家的活动造势。高圆圆工作室则以点赞的方式把这条微博动态挂在了自己的主页上。

视频中,高圆圆没有过多复杂的妆容,头发也不像平时一样散落,而是整齐地梳了起来,看上去淡然雅致。

怀孕中的高圆圆虽然没有大幅度地变胖,但仔细观察,还是不难发现,她略显浮肿的脸比之前大了一圈。

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怎么化妆的关系,高圆圆的鼻子也比怀孕之前看起来要大一点。

于是就有网友猜测:莫不是……是个儿子?

虽然这种说法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之前胡杏儿就是个最好的例子。第二胎的时候,发微博说自己一怀孕鼻子越来越大,网友纷纷现身说法,说她这胎一定又是儿子。

另外,也有网友觉得,视频上的高圆圆和他们固有印象中的高圆圆还是多少有些出入。反正都觉得,第一眼没看出来。

有人说第一眼看成了俞飞鸿↓

有人第一眼看成了徐静蕾↓

也有人看成了杨子姗、刘若英↓

还有人干脆说了一句:好像闫妮↓

emmmm……照着这些评论看了一圈下来,这视频上的人啊越看越不像高圆圆了。

不管怎么样,家有喜事,要祝福她。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