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低调!王菲前夫窦唯开电驴载三婚妻子出行

2019-03-20 19:58 丑鱼尼莫
  • A+

null

3月20日,有网友有感而发写了一篇比较长的微博,大概的意思就是男女情感问题。不过,微博的最后竟然提到了窦唯。而且讲的是有关窦唯和女粉丝结婚的事情。

也因此,窦唯三婚再次被提及。

窦唯第一任老婆是王菲,第二任是高原,一名摄影师。2004年窦唯与高原秘密离婚。

null

后来,窦唯喜欢上了上图中的那位女士。当时,该女子是窦唯的忠实粉丝。据说是一名80后。

null

2006年,窦唯曾经干过一件非常冲动的事情。当时,就职于某报社的八卦狗仔报道了窦唯和高原的八卦事情,窦唯觉得报道不靠谱,所以就冲进了报社,砸了编辑部的电脑,并向报社工作人员泼水。离开报社时,窦唯还一怒之下烧了一辆车。

不过,当时窦唯要找的狗仔记者并没有上班,也就是说,窦唯烧的并不是这位狗仔记者的车。

心有不甘的窦唯在离开不久之后,又去了一次报社,这一次,窦唯没有闹事,而是坐在报社门口静静等待那位狗仔的现身。

窦唯后来因此被劳教,而这位女粉丝则带着一杆窦唯的铁粉,举着支持窦唯的横幅在劳教所门外等候窦唯,直到窦唯被放出来。

null

null

网上关于该女粉丝的信息并不多。

不过在2016年的时候,香港某媒体通过采访窦唯的第二任老婆高原后得知,当时窦唯已经和这位女粉丝结婚,而且,这位女粉丝还为窦唯生了一个女儿。这样以来,窦唯就拥有了三个女儿。

三个老婆,三个女儿,窦唯这辈子注定要活在女人堆里。

null

网络上有一些窦唯女粉丝老婆的信息。

据说叫陈冉,还拍过一部纪录片电影叫《再见乌托邦》,当时窦唯也有出镜。

null

下图是2016年的报道,当时就说窦唯已经第三次做爸爸了,而且又是一个宝贝女儿。

null

null

窦唯与女粉丝老婆的照片并不多,下面这一组是比较罕见的。从照片中不难看出,那时候的窦唯还没有现在这么苍老、颓废,看上去也还比较年轻。

不过,尽管相差10几岁,当窦唯还是非常宠爱这个粉丝老婆的。逛街购物的时候,窦唯牵着老婆的手。

null

窦唯搂着第三任老婆,显得很恩爱。

null

null

粉丝老婆将手搭在了窦唯的肩上,一副很甜蜜的样子。

null

窦唯的生活日常,就是骑着他的电驴子,载着自己的粉丝老婆,低调却幸福的过着平淡的生活。

null

就在网友热议窦唯三婚妻子的前几天,谢霆锋曾公开辟谣,称自己和王菲很好,并没有分手。

窦唯和王菲,曾经的神仙眷侣。

null

不过,在看到窦唯与粉丝老婆这条消息之后,再联想到他的第一任老婆王菲和谢霆锋,不少网友开始催婚王菲谢霆锋快快结婚。如果王菲和谢霆锋结婚,那也是三婚,这样,王菲就和前前夫窦唯打了一个平手。

当然,这仅仅是网友的一厢情愿了。目前来看,谢霆锋和王菲可能只恋爱不结婚。即便结婚,也不可能再要孩子了。毕竟王菲50岁了!

null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