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陈法拉宣布再婚!曾嫁豪门,如今37岁再穿婚纱美回少女

2019-05-21 16:03 猫眼娱乐
  • A+

375e41fe6064427c859192ab2acff3de.jpeg



刚刚,陈法拉在微博晒出与男友马诺手戴婚戒的照片,正式宣布已经结婚。据悉,两人已于巴黎完婚,在双方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结为夫妇。微博下,一片祝福声。粉丝纷纷留言点赞:祝福法拉,恭喜女神。


WX20190521-152303.png



对于陈法拉这个名字,熟悉和喜爱TVB的观众应该都很熟悉。陈法拉出生在四川成都一个艺术世家,15岁时随家人移民美国。拥有高挑的身材和靓丽的容貌,2002年8月,陈法拉参加全美亚裔小姐选美夺得冠军。2005年,陈法拉在香港参加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获得亚军。


583a5f972f6b4ceab0bc46a99c5e0a72.jpeg



2005年,陈法拉签约TVB,担任国语主持。2006年,陈法拉参演电视《法证先锋》,一举成名,走进观众视线。她参演的多部TVB热播剧,都引发收视狂潮,也塑造了好多让观众难忘的银幕形象,如《公主嫁到》中的司徒银屏,《潜行狙击》中的周望晴,《风中奇缘》中的秦湘,《法外风云》中的沈悦勤等等都是深入人心的角色。

3e5fd5a70307432dbeba636952d08f00.jpeg



事业蒸蒸日上的陈法拉,在感情路上却有些坎坷。2007年,陈法拉与富二代,Neway集团长子薛世恒认识,很快两人坠入爱河。2011年,二人在美国秘密结婚。嫁入豪门的陈法拉,面临着婆媳关系、家族内斗等一系列问题。


没过多久,薛世恒就破产了,继而失去在家中的势力。家长长辈转而扶持薛家二公子薛嘉麟。此时的陈法拉不仅面临着丈夫破产之后的经济压力,还深陷婆媳矛盾、妯娌争宠、豪门争斗,过得很是艰辛。身心俱疲的陈法拉选择结束7年的感情,宣布与薛世恒离婚。


bfa86d3bc6654973a0114d489e351bdb.jpeg

 


2014年,陈法拉放弃演艺事业,前往美国茱莉亚学院攻读为期四年的戏剧硕士课程。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她逐渐忘掉以前的情伤,勇敢去追求新的爱情。在纽约,陈法拉邂逅了真命天子马诺。马诺是法国人,毕业于哈佛大学,目前是某家公司的CEO,不仅拥有巨额身家,还曾在2006年担任法国驻日本的外交官,二人一见钟情,随即坠入爱河。


dae66d7d923344608106f81aa841ec86.jpeg



陈法拉曾透露,马诺性格温和,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在相处中很会照顾她的想法。很多事情上,他们的观点出奇得默契,性格互相配合,相处起来非常舒服,并以“稳定状态”形容双方关系。

 

陈法拉的微博更新不多,在2018年新年,她曾写道:很感恩的一年,有这么多爱我的人继续支持我。四年了,马上就要毕业,未来的路怎么走,我这几天静思了很久,觉得一切随缘。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


285d7bb251b846debdccf30ca5f4b721.jpeg


 

一切随缘,何尝不是最淡然的状态?微博中的每张照片,陈法拉都是微笑的,她的笑容平和温暖,那是经历了风雨坎坷后的从容淡定。这样的笑容恰恰是最美丽的。祝福陈法拉,也祝福像她一样的勇敢追求幸福的女孩们。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