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了? 谭卓晒与章宇合照:左手女友右手男友

2019-03-18 11:15 1905电影网
  • A+

谭卓章宇

3月18日凌晨,谭卓通过微博晒出与章宇的合照。照片中,谭卓身穿黑色皮衣内搭印花白T恤;章宇身穿棕色外套,帅气潇洒。二人互亲脸颊,露出灿笑,二人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谭卓还配文称:“左手女友右手男友”。

谭卓章宇

而就在稍晚凌晨,谭卓再次通过微博晒出二人的合照。照片中,章宇将谭卓壁咚在墙角,头轻靠在谭卓的脸颊,谭卓一脸“生无可恋”的浅笑,配文表示:“没有王传君的日子里,章宇行走完全可以直立”。

谭卓章宇

据悉,在昨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电影大奖上,章宇摘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殊荣。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章宇表示:“站在这里心情有点复杂,我站在这里说明我输了,跟谭卓打赌,我说我拿不了奖,她说我会,我的赔率是1比5,所以……输了很多,但是是有史以来输得最开心的一次。”网上一则谭卓坐在台下,听到章宇获奖欢呼雀跃的视频,也引发热议。

谭卓微博

随后,谭卓在微博在线讨钱。对于二人的互动,网友也是喜闻乐见,纷纷留言帮忙“催债”表示:“收钱了记得买衣服!”“打完钱!喝酒!!把章宇喝趴下”。据悉,两人曾一同出演电影《我不是药神》,谭卓在微博晒出的照片,相比是剧组在庆祝时的合照。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