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自曝曾被迫陪酒 将开记者会亲自爆料

2019-03-27 08:11 娱情记事本
  • A+

韩星李梅梨自曝曾被迫陪酒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花样男子》的女星张紫妍于2009年3月7日自杀身亡,终年29岁,死后曝出她生前曾被迫陪酒及陪睡来换取工作,去年警方与检方重新翻案,最终过了公诉期仍未有进展而结案,其生前同门女演员尹智旿早前就推出书籍《13次证言》,披露她当年为对方自杀案13度作供的内幕,希望为张紫妍翻案,而上周就宣布将张紫妍案的调查期限延长两个月。

而现年47岁的女星李梅梨26日就指见到张紫妍案重新开始调查,令她有勇气站出来,市民团体正义年代今日透过电台节目指,李梅梨过去7年因为被迫陪酒而度过孤独又痛苦的时光,并预告李梅梨将于4月初与团体一起举行记者会,将自己多年来被迫与教育界、政界及金融界人士饮酒的事公开。

李梅梨26日与韩媒通话时,承认将于4月内举行记者会,现时她因为还有事要在卡塔尔处理,返韩后便会召开记者会。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